omniture

Strategic Capital宣布泊-岸项目开始销售

Strategic Capital
2017-09-18 21:00 11929
中国建筑美国子公司中建美国有限公司(China Construction America)旗下Strategic Capital(策略资本)宣布,位于新泽西州热门地区泽西城的一个新豪华公寓项目泊-岸(Park and Shore)开始销售。

新泽西州泽西城2017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财富》世界500强中排在第24位的中国建筑美国子公司中建美国有限公司(China Construction America)旗下投资平台Strategic Capital(策略资本)宣布,位于新泽西州热门地区泽西城的一个新豪华公寓项目泊-岸(Park and Shore)开始销售,这个项目距曼哈顿市中心仅10分钟的路程。泊-岸的上市为这座城市带来了新层次的奢华以及全方位服务的生活方式。

新泽西州热门地区泽西城的一个新豪华公寓项目泊-岸
新泽西州热门地区泽西城的一个新豪华公寓项目泊-岸

由知名的建筑事务所伍兹-贝格(Woods Bagot)设计,泊-岸是一个景观项目,坐拥无与伦比的哈德逊河(Hudson Rive)与曼哈顿天际线的迷人景色。由两栋别具风格的建筑公园大道75号(75 Park Lane)与临岸公馆(Shore House)组成,这个项目代表了纽约大都市地区最理想的居住目的地之一泽西城优质住宅项目的顶峰。

中建美国有限公司总裁袁宁表示:“凭借迷人的室内设计,前所未有的舒适生活方式和几分钟往返曼哈顿的便利交通,我们很高兴正式向买家推出泊-岸项目。”

总高37层,公园大道75号为买家提供了居住在拥有无与伦比的哈德逊河景的高层公寓的卓越体验。共计358套精致住宅单元,为住户提供了从单间、到三室一厅、乃至豪华顶层套房的全户型选择。

以翠贝卡(Tribeca)浓郁的新工业主义风格为灵感,临岸公馆是一座7层高建筑,共计71套精品住宅,主打拥有前卫设计风格的一室一厅与二室一厅户型。

临岸公馆为泽西城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便利设施。与公园大道75号仅一街之隔,居民可以使用私家餐厅、品酒区及联合办公空间。更多的娱乐设施包括游戏室、多功能厅、独立的高尔夫模拟器区和儿童游戏室。

泊-岸的健身中心将设有奥林匹克标准的游泳池和柚木色格纹水疗中心,配有土耳其式蒸汽房、功能先进的健身房和瑜伽室。公园大道75号还包括一个超宽的停车区进出大门。以曼哈顿天际线为背景,居民可以使用带有厨房和休息室的公用天台。此外,这个公寓项目距离占地四英亩的Newport Green公园仅几步之遥。

项目尚在建设,一期定于2018年底完工。销售由The Marketing Directors独家负责,两栋楼一室一厅的售价均为640000美元起。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arkandshore.com,或致电201.798.0008。

消息来源:Strategic Capit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