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瓦里安 Eclipse 用户在国际治疗计划竞赛中获得较高分

分数较高的前两项计划以及2017年国际放射治疗计划大赛排名前10名中的前7名均使用Eclipse治疗计划软件
瓦里安医疗系统
2017-09-14 10:00 7799
瓦里安医疗系统 (NYSE: VAR) 近日宣布,放射肿瘤学专业人士使用Eclipse (TM)  治疗计划软件,在 2017 年国际放射治疗计划大赛中制定了顶尖的头颈部癌症治疗计划。

北京2017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瓦里安医疗系统 (NYSE: VAR) 近日宣布,放射肿瘤学专业人士使用Eclipse治疗计划软件,在 2017 年国际放射治疗计划大赛中制定了顶尖的头颈部癌症治疗计划。 治疗计划大赛是放射知识计划的一部分,基于云平台,用于分享医学放射领域的较佳实践。

分数较高的前两项计划以及2017年国际放射治疗计划大赛排名前10名中有7名使用瓦里安的Eclipse治疗计划软件,并采用容积弧形放射治疗(VMAT)治疗头颈部癌症。2017年国际放射治疗计划大赛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460多名治疗计划者,目标是分享较佳计划技术,以提高放射治疗计划质量。比赛的完整结果可以在https://radiationknowledge.org/上进行查看。

瓦里安医疗事务副总裁库Pat Kupelian说:“恭喜2017年国际放射治疗计划大赛中的高分者。” “我们很高兴能与各位计划者合作,为患者更好的治疗制定出高质量的治疗计划,同时我们也很荣幸,我们的努力使Eclipse成为了抗击癌症的较佳工具。”

比赛结果于2017年6月21日在奥地利维也纳国际放射肿瘤学进展大会(ICARO2)上公布。

Eclipse软件被全世界3400多家癌症治疗中心所使用,它能根据医生的剂量指示以及接受放射治疗的肿瘤的大小、形状和位置等相关信息创建优化放射治疗计划。Eclipse的软件具有独特的功能,如 RapidPlan™ 知识型计划,它可以简化和加快规划复杂的癌症治疗,像立体定向放射外科(SRS)、立体定向放射治疗(SBRT),调强放射治疗(IMRT),和 RapidArc® 放射治疗。

关于瓦里安医疗系统公司

瓦里安医疗系统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癌症及其他重大疾病诊断及治疗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公司以拯救生命为使命,通过与用户及业界伙伴的紧密合作,每年拯救数十万的生命。瓦里安医疗系统公司致力于提供癌症及其他疾病放射治疗、放射外科、质子治疗和近距离放射治疗设备及相关软件。瓦里安医疗系统公司创立于1948年,是第一家入驻美国加州硅谷的高科技公司。今天,作为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瓦里安医疗系统公司在美国、欧洲和中国设有生产基地,在全球拥有70多个分支机构。瓦里安进入中国市场已有30多年历史并于2007年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建立中国工厂及地区总部,设立了公司在北美地区以外唯一的直线加速器生产基地。2016年,瓦里安被评为“北京生物医药产业跨越发展工程(G20工程)-行业领军企业”。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varian.com/zh-hans。 

媒体联系人 
杨雅金
瓦里安医疗系统公司
(+86) 10 8783 6354
Helen.yang@varian.com

消息来源:瓦里安医疗系统
相关股票:
NYSE:V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