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yTV Super扩大用于互联网电视的VCAS的部署

保护myTV SUPER视频服务
Verimatrix的灵活收入安全解决方案经过扩展,可保护OTT视频产品
Verimatrix
2017-09-14 09:00 6828
Verimatrix今天在2017年荷兰广播电视设备展上宣布,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旗下公司MyTV Super Limited已扩大了用于互联网电视的Verimatrix视频内容授权系统的部署。

阿姆斯特丹2017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保护和提高联网设备与服务收入领域的专家 Verimatrix今天在2017年荷兰广播电视设备展(IBC 2017)#5.A59展位)上宣布,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elevision Broadcasts Limited,简称TVB)旗下公司MyTV Super Limited(前身为TVB.COM Limited)已扩大了用于互联网电视的Verimatrix视频内容授权系统(VCAS™) 的部署,为其2016年推出的myTV SUPER视频服务提供OTT视频安全。

generated by system

MyTV Super技术设计部主管Rex Ching表示:“香港观众在以合理的费用获取高品质内容方面非常具有洞察力,因此当我们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面向优质视频内容推出myTV SUPER 服务时,我们用于互联网电视架构的现有VCAS能够灵活为直播和视频点播内容等我们拓展的OTT服务提供多屏支持,这点变得至关重要。”

myTV SUPER是一家视频服务提供商,为用户提供卓越的价值主张。myTV SUPER客户可获得其大量、广泛的线性频道和以低成本提供的高品质视频点播内容。该服务还可通过各种设备获取,包括myTV SUPER机顶盒、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的Android和iOS版 myTV SUPER应用;以及针对Chrome/IE/Safari的myTV SUPER网页。MyTV Super还就myTV SUPER销售推广与香港的宽带和移动服务提供商以及各种零售连锁店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不仅帮助扩大了高品质服务的覆盖范围,还提升了更多香港用户的观看体验。

Verimatrix总裁Steve Oetegenn称:“对myTV SUPER来说,用于互联网电视的VCAS依然是理想的OTT收入安全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凭借独立的HLS数字版权管理(DRM)支持服务兼容设备。与该地区的其它竞争解决方案相比,优质OTT DRM解决方案提供更加高级和灵活的功能。随着MyTV Super不断为市场提供差异化服务,我们非常期待为他们提供支持。”

Verimatrix将在IBC 2017(#5.A59展位)上阐述安全解决方案如何成为付费电视和互联网视频服务相关的所有关键货币化战略的核心。更多信息或团队预约,请访问:www.verimatrix.com/ibc2017

消息来源:Verimatri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