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长沙豪华精选酒店推出“探寻桃花源”周年庆

长沙梅溪湖金茂豪华精选酒店将推出周年庆活动,活动涉及的视野开阔的310间客房由知名设计公司HBA设计,以“探寻桃花源”为主题,雅致而奢华,是眺望岳麓山和欣赏梅溪湖美景的不二之选。

长沙2017年9月7日电 /美通社/ -- 长沙梅溪湖金茂豪华精选酒店将推出周年庆活动,活动涉及的视野开阔的310间客房由知名设计公司HBA设计,以“探寻桃花源”为主题,雅致而奢华,是眺望岳麓山和欣赏梅溪湖美景的不二之选。

旅行家豪华客房
旅行家豪华客房

酒店客房采用双面盆设计,让宾客的洗漱多一份悠然;步入式的衣帽间为宾客打造专属换装世界;多款酒店特色定制产品给宾客带来尊贵体验;澳洲奢华有机护肤品牌APPELLES更好的呵护您的肌肤。多种现代化便利设施,将舒适和惬意发挥到极致,让宾客尽享奢华。

旅行家豪华客房盥洗间
旅行家豪华客房盥洗间

9月28日至10月8日,优惠享旅行家豪华客房1间1晚住宿,包含次日2大1小自助早餐,并视房态升级至旅行家顶级客房,延迟退房至下午4点,退房送离店纪念品一份,在此房价基础上可优惠预订原野餐厅自助晚餐。

除此之外,酒店周年庆期间,更有额外加1元即可享受客房升级、次日自助早餐一份或欢迎水果三选一的福利,以及餐饮特惠和消费抽奖等活动,详情可关注酒店公众微信号了解。

酒店坐落于欣欣向荣的湘江新区核心地带,毗邻建筑大师扎哈.哈迪德的传世之作 -- 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酒店交通便利,地铁二号线直达,融商业、购物与娱乐为一体,以“探寻桃花源”为设计灵感,为环球旅行家开启别具一格的湖湘文化探索之旅。

长沙梅溪湖金茂豪华精选酒店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梅溪湖环湖路1177号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酒店官方微信了解更多优惠信息。

长沙梅溪湖金茂豪华精选酒店公众号二维码
长沙梅溪湖金茂豪华精选酒店公众号二维码
消息来源:长沙梅溪湖金茂豪华精选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