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长沙豪华精选酒店推出“烂漫初夏”客房套餐

初夏之际,万豪国际旗下奢华品牌酒店长沙梅溪湖金茂豪华精选酒店特别推出“烂漫初夏”客房套餐。即日起至5月31日,客人能以优惠价钱入住旅行家豪华客房一晚,享受非凡礼遇。

长沙2017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初夏之际,万豪国际旗下奢华品牌酒店长沙梅溪湖金茂豪华精选酒店特别推出“烂漫初夏”客房套餐。酒店坐落于欣欣向荣的湘江新区核心地带,岳麓山下,毗邻建筑大师扎哈.哈迪德的传世之作 -- 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俯瞰梅溪湖美景。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更有地铁二号线直达,融商业、购物与娱乐为一体,以“探寻桃花源”为设计灵感,为客人开启别具一格的楚汉名城探索之旅。

即日起至5月31日,只需人民币888元起(每晚需加收10%服务费和6%增值税)即可入住旅行家豪华客房一晚,套餐包含双份自助早餐、在入住期间每间客房至多两辆自行车四小时的使用,酒店别具一格的饼屋,扒房晚餐零点及酒水可享受五折优惠,恒温泳池及健身中心让客人畅享健康新生活,还可视房态延迟退房至下午14:00。立即拨打电话+86 731 8869 8888预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酒店官方微信了解更多优惠信息。

长沙豪华精选酒店公众号二维码
长沙豪华精选酒店公众号二维码

长沙梅溪湖金茂豪华精选酒店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梅溪湖环湖路1177号
电话:+86 731 8869 8888

长沙豪华精选酒店旅行家豪华客房
长沙豪华精选酒店旅行家豪华客房

 

长沙豪华精选酒店大堂
长沙豪华精选酒店大堂
消息来源:长沙梅溪湖金茂豪华精选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