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匹克签约巴西奥委会,专业装备获体育大国认同

北京时间9月5日下午,匹克集团总经理许志华与巴西奥委会执行主席阿尔贝托·吉马良斯在厦门共同签署协议,正式宣布全球知名的专业运动品牌匹克与巴西联邦共和国奥林匹克委员会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未来的两个奥运周期内进行全方位合作。

厦门2017年9月7日电 /美通社/ -- 北京时间9月5日下午,匹克集团总经理许志华与巴西奥委会执行主席阿尔贝托·吉马良斯(AGBERTO GUIMARAES)在厦门共同签署协议,正式宣布全球知名的专业运动品牌匹克与巴西联邦共和国奥林匹克委员会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未来的两个奥运周期内进行全方位合作。

匹克CEO许志华(左)与巴西奥委会执行主席阿尔贝托·吉马良斯(右)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匹克CEO许志华(左)与巴西奥委会执行主席阿尔贝托·吉马良斯(右)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巴西体育在世界范围内独树一帜,为世界贡献了很多有影响力的超级明星,体育市场潜力巨大。”匹克集团董事长许景南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成为巴西奥委会官方合作伙伴之后,匹克将汇聚全球4大研发设计中心的顶尖设计师,为巴西代表团研发设计较专业的运动装备,帮助他们在2018平昌冬奥会、2020东京奥运会、2022北京冬奥会和2024巴黎奥运会等国际大赛上取得佳绩。”

匹克已经在签约仪式上展示了为巴西奥委会全新设计的东京夏季奥运会和平昌冬奥运会的部分专业装备。这些以巴西传统的绿、黄、篮国家代表色为基础设计语言,辅以创新的工艺技术和科技材料,融合巴西传统的桑巴文化和体育竞技的精神内涵,为传统注入新风格,让巴西的运动健儿们能够在国际赛场展现出与众不同的竞技风貌。

“匹克为里约奥运会12个参赛代表团设计的奥运装备让我印象深刻,他们专业而且时尚,展示了匹克强大的科技研发和设计能力。”阿尔贝托·吉马良斯说:“这是巴西奥委会选择和匹克合作的重要原因。同时,我们也看到了匹克全球化发展的雄心。”

匹克一直致力于推动品牌的全球化发展,品牌产品已经进入俄罗斯、巴西、印度和南非等金砖国家市场。在去年夏天的巴西里约奥运会上,匹克赞助了12个国家和地区代表团,让巴西乃至全球的体育爱好者见识到了匹克的实力

消息来源:匹克体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运动 体育装备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