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玛氏首席执行官:为应对紧迫的气候和社会威胁,业界须修补“断裂的”全球商业引擎

- 在联合国大会和气候周活动举办之前,玛氏首席执行官兰特-里德表示,全球商业引擎,也就是其供应链已经断裂,需要变革型跨行业合作来修补
- 里德说,为了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和履行《巴黎协定》,企业需要关注远超出直接业务运营之外的社会和环境影响
- 随着玛氏推出其“Sustainable in a Generation Plan”,各种评论纷至遝来来。玛氏将在未来数年内对该计划投资近10亿美元,应对气候变化、供应链上的贫困问题和资源短缺等紧迫威胁
- 全球知名品牌之一m&m's鼓励消费者参与解决关键的可持续发展问题
Mars, Incorporated
2017-09-06 17:00 11197
玛氏公司首席执行官格兰特-里德今天表示,为了应对地球和人类正面临的最紧迫威胁,企业需要在“转型变革”中发挥主导作用。

弗吉尼亚州麦克林2017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玛氏公司 (Mars) 首席执行官格兰特-里德 (Grant F. Reid) 今天表示,为了应对地球和人类正面临的最紧迫威胁,企业需要在“转型变革”中发挥主导作用。

 

 

Mars Incorporated Moy Wind Farm Scotland
Mars Incorporated Moy Wind Farm Scotland

 

Mars Incorporated Mesquite Creek Wind Farm TX
Mars Incorporated Mesquite Creek Wind Farm TX

 

 

在本月纽约联合国大会和气候周活动举办之前,里德先生称,行业所肩负的责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大。“如果我们要帮助实现在巴黎达成一致的目标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必须做出巨大的改变。很多企业力求实现更加可持续性发展,而当前所取得的进展还远远不够。”

玛氏由现任拥有者的曾祖父创建,计划为接下来的四代人提供产品和服务。为了做到这点,我们需要以不同的方式经营业务,以确保地球的健康,同时确保我们延伸性供应链上的所有参与者都有机会事业有成。我们必须携手合作,这是因为全球商业引擎,也就是其供应链已经断裂,需要变革型跨行业合作来修补。”

里德先生表示,举例来说,在应对温室气体排放时,包括玛氏在内的很多企业已显著降低了直接业务运营产生的影响,而在更加广泛的供应链上所取得的进展却不够。他补充说,企业已在解决全球供应链上的贫困和人权问题方面做出了努力,但进展却不尽如意。

每年,数据和连接让我们的影响变得更加智能化。如今,气候科学明白易懂,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了解我们供应链上的环境和社会挑战。了解到这点后,我们显然需要采取更加大胆的干预措施,企业是时候在这一证据面前对其角色和责任进行重新评估了。”

为了应对这些挑战,玛氏今天宣布推出其“Sustainable in a Generation Plan”。该计划包含一系列由科学提供支持的远大目标和志向,以及在更加广泛的供应链上推动影响力的决心。为了加快进展,玛氏将对其“Sustainable in a Generation Plan”投资约10亿美元。 该计划专注于玛氏能够帮助应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所定义的一些全球较大问题的领域。“Sustainable in a Generation Plan”对以下三个关联目标进行了概述:

  • 健康地球 -- 减少对环境的影响,维持地球健康 -- 专注于气候行动、水资源管理和土地管理。例如,玛氏已宣布2050年之前将其价值链上的温室气体排放量降低67%的目标,较其之前的业务运营温室气候排放减少目标有大幅增加。
  • 人们事业有成 -- 改善其价值链中一百万参与者的工作生活,使他们能够事业有成 -- 专注于增收、尊重人权和为妇女带来更多机会。例如,我们已推出在更加广泛的供应链上发展可持续性和减少贫困的家庭农业生计基金 (Livelihoods Fund for Family Farming),以及专注于提供消灭小农贫困所需观点的合作思想与行动之库 -- 农户收入实验室 (Farmer Income Lab)。
  • 幸福健康 -- 推动科学、创新和营销,帮助全球数十亿人及他们的宠物过上更加健康和更加幸福的生活。这是公司当前开展的食品安全、产品和配料改进和负责任的营销工作的延续。

里德补充道:“该计划不仅仅关乎做的更好,而且还要做一些必要的事情。我们之所以这样做,不仅因为这样做是正确的,也是因为这是良好的商业模式。为我们供应链上的参与者带来互惠好处和减少对环境的影响是合理的商业选择。我们也知道,我们的消费者和我们一样,越来越关心这些问题。”

玛氏将在联合国大会期间发布计划,通过全球较大的品牌之一 M&M's 让消费者参与这一话题。这次新的活动利用玛氏巨大的消费者影响力,支持可再生能源的发展,强调需要采取行动来应对气候变化。玛氏购买了足够的风能,为在美国生产所有 M&M's 产品提供所需电力。可再生能源在玛氏的“Sustainable in a Generation Plan”和主要市场(美国和英国)中发挥重要的作用,这些市场业务完全由可再生能源提供电力支持,公司还将于2018年在更多市场业务中使用可再生能源。 

里德先生表示:“通过我们备受欢迎的 M&M's 品牌,我们能够激励消费者参与这一重要话题,同时突出可再生能源的重要性,可再生能源是帮助我们应对气候变化和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解决方案之一。”

玛氏长期以来一直与其他企业开展可持续发展合作,包括为应对气候变化而帮助打造统一的全球阵线。公司去年在马拉喀什举办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 (COP22) 上签署了激励全球领导者履行《巴黎气候协定》的文件,此外,公司还于去年在苏格兰高地推出其 Moy 风电场,为公司在英国的业务运营提供可再生能源。

玛氏首席可持续发展和健康幸福官 Barry Parkin 称:“我们知道,如果我们依赖的地球、人类和社区不能健康发展,我们也就无法实现发展与繁荣。”

做正确的事情,而不只是做的更好,这是我们新计划的核心内容。我们将专注于在更加广泛的供应链上突破极限和扩展我们的远大目标。只有行动起来,并与其他企业携手合作,我们才能发挥较大的影响力。”

有关玛氏“Sustainable in a Generation Plan”的详情,请访问:www.SustainableInAGeneration.com

消息来源:Mars, Incorpora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