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玛氏推出新的#PledgeForPlanet倡议,加快采取应对气候变化的行动

-通过#PledgeForPlanet倡议,玛氏宣布新的业务减排计划,符合《巴黎协定》将全球气温上升控制在1.5摄氏度以内的主要目标
-玛氏呼吁采取集体行动,包括鼓励其主要供应商制定科学排放目标
-玛氏公司首席执行官Grant F. Reid呼吁人们采取“简单的日常行动,帮助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在联合国气候行动峰会、联合国大会和纽约市气候周期间,艺术家史蒂文-哈林顿的公共壁画亮相纽约市布赖恩公园,启动#PledgeForPlanet活动;女演员兼歌手维多利亚-嘉丝蒂参观壁画,呼吁采取紧急行动
Mars, Incorporated
2019-09-30 10:30 11492
玛氏公司9 月23日宣布推出新的#PledgeForPlanet倡议,加快采取应对气候变化的行动。作为该倡议的一部分,玛氏致力于进一步减少其直接运营业务的温室气体排放量,符合《巴黎协定》将全球气温上升控制在1.5摄氏度以内的主要目标。

弗吉尼亚州麦克林2019年9月30日 /美通社/ -- 玛氏公司(Mars)9月23日宣布推出新的#PledgeForPlanet倡议,加快采取应对气候变化的行动。作为该倡议的一部分,玛氏致力于进一步减少其直接运营业务的温室气体排放量,符合《巴黎协定》将全球气温上升控制在1.5摄氏度以内的主要目标。

 

此承诺是玛氏正在实施的计划的一部分,玛氏于10年前首次宣布该计划,即在2040年底之前在业务运营中实现向100%可再生能源的转变。如今,玛氏一半以上的电力来自可再生能源,而在美国、英国、墨西哥和澳大利亚等国,公司的电力已完全来自可再生能源。玛氏看到了企业在减少气候变化影响方面发挥的实际作用。通过#PledgeForPlanet,玛氏认识到,我们必须加快发展步伐,帮助创造一个健康的地球,促进全人类的繁荣发展。

为此,玛氏将通过该倡议加快应对气候变化的行动,不仅在企业内部这样做,还会动员其员工、供应商和各地市民做出保护地球的承诺,解决气候变化的根源问题。

玛氏正在呼吁其所有供应商通过各种方式参与进来,包括制定科学目标、参加气候组织发起的RE100行动,以及将可再生能源放在直接运营计划的核心位置。玛氏的可可和认证棕榈油供应商奥兰国际有限公司(Olam)已经参与到这项行动中。

玛氏公司首席执行官Grant F. Reid表示:“气候变化对社会造成了实实在在的威胁。例如,在我们的业务中,我们已经看到它危及到了为我们提供大部分原料的小农户的生计。”

“我们供应链的适应性和可持续性,以及与我们合作的农户的未来正在面临风险,最重要的是应对这些风险。然而,作为一家考虑子孙后代并渴望为社会带来积极影响的家族企业,我们的责任和抱负不只是降低风险。我们致力于为地球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推出这项新的倡议之前,玛氏向其可持续一代人计划投资了10亿美元,旨在通过将可持续发展理念从直接业务运营延伸到其扩大的供应链中,加快应对一系列全球威胁的行动。这项玛氏计划还包括在2025年和2050年底之前分别将其价值链中的温室气体排放总量降低27%和67%。

Reid 先生说:“作为一家企业,我们制定了远大的目标,通过改变经营方式,帮助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我们还受到相关青年运动的鼓舞,这些运动不仅呼吁采取气候行动,还鼓励我们每个人在推动气候变化方面发挥自己的作用。通过我们的#PledgeForPlanet倡议,我们呼吁每个人每天采取一些简单的行动,帮助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这项新的倡议强调了企业、政府和全球公民在针对气候变化采取行动方面的共同责任。

作为一名曾在气候正义行动道德大会(Moral Action on Climate Justice Rally)上表演并与联合国基金会合作的女演员兼歌手,维多利亚-嘉丝蒂(Victoria Justice)正在为#PledgeForPlanet活动揭幕,她不仅做出了保护地球的承诺,还在玛氏委托他人创作的公共壁画上签了字。

她说:“气候变化是我们这代人所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但小行动却能产生大影响。正因如此,我加入了玛氏的倡议行动,做出了保护地球的承诺,我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鼓励全世界更多人加入进来。我们每个人都能够在保护地球,从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和造福子孙后代方面发挥自己的作用。”

这幅壁画由著名艺术家史蒂文-哈林顿(Steven Harrington)设计,展现了如果我们共同采取紧急气候行动,将全球气温上升控制在1.5摄氏度以内,世界会是怎样的画面。这幅壁画将于气候周期间在纽约市中心的布赖恩公园公开展出(见图片),之后将移至M&M'S World的时代广场店。 

由史蒂文-哈林顿设计的#PledgeForPlanet壁画将于9月23日亮相纽约市布赖恩公园,之后将移至M&M'S World的时代广场店,直到2019气候周结束
由史蒂文-哈林顿设计的#PledgeForPlanet壁画将于9月23日亮相纽约市布赖恩公园,之后将移至M&M'S World的时代广场店,直到2019气候周结束

哈林顿此前曾与多家企业合作,开发旨在引发对话和激励气候行动的艺术品,他说:“人们在想到气候变化时很容易感到不知所措或无助,但这种情况是可以改变的。如果我们所有人都采取个人行动,无论大小,只要我们联合起来,就能产生巨大的影响。通过设计#PledgeForPlanet壁画,我希望引起人们的关注,并激发人们对气候变化的思考,希望我们团结一致,采取紧急行动来保护我们的地球。

  • 受联合国ActNow气候运动和走在气候行动前沿的年轻领袖的启发,#PledgeForPlanet倡议鼓励个人采取行动来保护地球,确保其健康和繁荣发展,从而造福子孙后代。ActNow气候运动鼓励使用ActNow 聊天机器人这款互动工具来改变行为,帮助市民了解日常的碳足迹减少行动,如少开车、购买当地和季节性农产品以及淋浴5分钟。玛氏已向世界各地的员工提供ActNow聊天机器人。
  • 作为此倡议的一部分,公司已招募了一个由社会创造者和影响者组成的全球团队,以提高人们的认识和参与度,鼓励世界各地的人们在www.mars.com/pledgeforplanet上做出自己的承诺,并使用#PledgeForPlanet标签在网上分享这些承诺。

致编者:

这幅壁画将于9月23日在布赖恩公园展出,之后将移至M&M's World的时代广场店(纽约百老汇1600号)。

#PledgeForPlanet相关引言

加入玛氏#PledgeforPlanet倡议的首批供应商

奥兰联合创始人兼集团首席执行官Sunny Verghese表示:“如今世界各地的天气事件不仅发生频率更高,而且更加严重,这表明我们必须继续加快采取应对气候变化的行动。我们对玛氏的#PledgeforPlanet倡议表示欢迎,并期待着整个业界的合作。就奥兰而言,我们正在重新设想如何种植、采购和加工原料,以最大程度上减少我们对地球的影响,同时我们还与农户合作,应对气候变化带来的压力。”

#PledgeForPlanet倡议获得业界支持

世界自然基金会(WWF)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卡特-罗伯茨(Carter Roberts)称:“在引领倡导气候行动和应对气候危机方面,很少有公司能比得上玛氏,今天发布的声明凸显了玛氏的这一承诺。玛氏已认识到,我们必须将全球气温上升控制在1.5摄氏度以内,他们正在集中整个企业和价值链的力量来共同应对这一挑战。世界自然基金会将继续与玛氏合作,以实现这些减排目标。”

气候组织的Amy Davidsen说:“玛氏是美国第一家通过R100行动致力于100%可再生能源的先驱企业。未来五年内,玛氏将继续以身作则,鼓励供应商加入这项倡议并设定大胆的科学目标。除了帮助应对气候变化之外,向100%可再生能源的过渡也具有商业意义,玛氏知道,其未来竞争力依赖于清洁能源推动的高效供应商。现在我们需要更多公司也做到这点。”

Ceres首席执行官兼总裁Mindy Lubber表示:“玛氏新推出的#PledgeForPlanet倡议体现了气候危机的紧迫性,理应受到赞扬。通过这项宏大的新计划,玛氏将继续引领应对气候变化的工作,并鼓励其他公司在减排和投资可再生能源方面加大行动力度。Ceres很荣幸能够与玛氏合作,共同努力将全球气温上升控制在1.5摄氏度以内,希望创造一个零碳的未来。”

EDF+Business副总裁Tom Murray表示:“玛氏和越来越多的商业领导者致力于开展规模越来越大的气候行动,特别是他们努力让供应商和客户也参与到这场斗争中来,这让我们深受鼓舞。为了取得胜利,各种规模的企业必须迅速采取行动,减少碳足迹,加快向100%清洁能源的过渡,并支持温室气体限排政策。”

消息来源:Mars, Incorpora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