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玛氏公司首席执行官Grant Reid出席联合国大会和气候周

“要应对紧迫的气候和社会问题,行业须修复驱动全球业务的供应链引擎”
玛氏公司
2017-09-08 16:27 9732
玛氏公司首席执行官 Grant F. Reid 于9月6日表示,公司要引领 “变革性的改变”,积极应对地球和人类正面临的最紧迫问题。
  • 首席执行官 Grant Reid在联合国大会和气候周上发言时指出,供应链好比全球业务的引擎,可现已经遭到破坏,要通过变革性的跨行业合作来修复 
  • 他表示,为了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和《巴黎协定》,公司不能只把重点放在自身运营上,而是应该把关注面扩大到对社会和环境的影响
  • 他还同时宣布,玛氏将启动“一代人的可持续发展”计划,将在未来几年投入约 10 亿美元以应对包括气候变化、供应链人群贫困、资源短缺在内的紧迫问题
  • 世界著名品牌 M&M’S 号召消费者在重要的可持续发展问题上采取行动

上海2017年9月8日电 /美通社/ -- 玛氏公司首席执行官 Grant F. Reid 于9月6日表示,公司要引领 “变革性的改变”,积极应对地球和人类正面临的最紧迫问题。

玛氏启动新升级的“一代人的可持续发展”计划
玛氏启动新升级的“一代人的可持续发展”计划

本月,Reid 先生出席了在纽约举办的联合国大会和气候周。在会上,Reid先生提出,行业的责任从未显得如此重大,如果我们要协力实现《巴黎协定》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就必须作出巨大改变。尽管许多公司都致力于可持续发展,但目前的进展和水平都还远远不够。

“玛氏已经历了四代人的经营,且希望继续坚持四代人,甚至更多代人。要实现这个愿望,唯一的方式就是做一些不同以往的事来保障我们所在的地球健康发展,让我们价值链中的所有人都有机会蓬勃发展。我们必须携手并进,因为供应链作为全球业务的引擎已经破损,亟需通过变革性的跨行业合作来进行修复。”

Reid 先生以处理温室气体排放为例,表示许多企业,包括玛氏在内,管理自身营运场所的表现尚可,但在更广泛的供应链层面却还做得不够。他还补充道,虽然努力解决全球供应链中的贫穷和人权问题是一个极佳的出发点,但目前也尚未取得令人满意的进展。

“数据和与各类组织的联动正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我们每年的影响力。如今,成熟的气候科学能帮助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了解供应链中存在的环境和社会挑战。通过这种了解,我们明确了一件事,就是企业需要更大魄力参与进来。现在,企业应该基于科学数据和事实重新评估自己的作用和责任。”

作为对这些挑战的部分回应,玛氏宣布启动“一代人的可持续发展”计划。该计划包括一系列具有深远意义的目标和愿景,它以科学作为依托,并决心扩展至整个供应链中推动其影响。为了加快进程,玛氏将在其“一代人的可持续发展”计划中投入10 亿美元左右。该计划致力于关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中定义的一些足以影响世界的较大问题,所以我们提出了以下三个相互关联的具体目标:

  • 环境改善 - 立志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以“必须保持地球健康”这一科学说法为依据,关注气候变化、水资源管理和土地管理三大环境领域。例如,玛氏已经宣布, 2050 年,整个价值链上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 67%。这个新目标显然比之前只限于自身营运场所的范围扩大许多。
  • 权益维护 - 致力于显著改善其价值链中一百万人的生计福祉,让他们能够蓬勃发展。此目标的重点在于帮助他们增加收入、尊重人权,以及向妇女提供发展机会。例如,我们推出了“小农经济基金”,以在供应链的上下游都能促进可持续性并减少贫困;还有“农民收入实验室”,这是一个具有合作性质的“思行智库”,专注于提供消除小农贫困所缺乏但需要了解的洞察。
  • 福祉建设 - 致力于推动科学、创新和营销的进步,从而帮助数十亿人口和他们的宠物过上更健康、更快乐的生活。目前,玛氏在食品安全保障、产品和成分改革、以及负责任的市场营销方面的工作仍在继续。

Reid 先生补充道:“提出这个计划,不仅是为了做得更好,而是承担起我们认为自己必须承担的责任。这是一件正确的事情,也同样对我们的业务有益。为我们供应链中的人们创造互惠利益,减轻对环境的影响是非常合理的业务选择。我们还知道,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和我们一样关心这些问题。”

在联合国大会期间,玛氏还将借助全球较大的品牌之一M&M’s与消费者的紧密联系,开展一系列消费者互动活动,吸引消费者了解该计划和相关话题,让消费者也支持可再生能源发电,并强调针对气候变化采取行动的必要性。玛氏购买了足够的风电来支持M&M's 在美国生产时所需的电力。可再生能源在玛氏的 “一代人的可持续发展”计划中也起着重要作用,美国和英国的全部营运场所已经100%使用这种可再生能源来提供电力。这一举措还将在2018 年覆盖更多市场。

Reid 先生表示:“通过我们深受消费者喜爱的 M&M’s 品牌,我们可以激发消费者对这一重要议题的关注,并将他们引向可再生能源。这是一种帮助我们应对气候变化、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解决方案。”

玛氏以前一直致力于和其他各方通力合作,努力实现可持续发展,包括协助建立统一的全球阵线来应对气候变化。公司在去年举办的联合国马拉喀什气候变化大会 (COP22) 上发表讲话,并致信全球领导人,敦促他们遵守巴黎气候协议;去年还在苏格兰高地启用了Moy风电场,实现玛氏在英国的所有营运场所都使用可再生电力。

玛氏可持续发展与健康和福祉首席行政官 Barry Parkin 表示:“我们知道,如果不能确保我们依赖的地球、人们和社区能够保持健康、蓬勃向上,我们自己也无法实现发展和成长。”

“做正确的事情,不只是做得更好,这一宗旨是我们新计划的核心。这关乎挑战极限,关乎我们将愿景拓展至整条供应链的决心。当我们这样做,当别人加入我们的时候,我们才会产生较大的影响力。”

点击链接,观看“一代人的可持续发展”计划中文版视频,了解更多详情。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ustainableInAGeneration.com
如需下载支持的图像和视频,请访问:sigplanmedia.com

消息来源:玛氏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