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为健身族而生的“低卡”啤酒米凯罗亚洲首发

米凯罗啤酒
2017-09-06 16:00 12505
风靡美国、倡导轻盈生活方式的低卡路里啤酒品牌米凯罗啤酒亚洲启动仪式近日在上海活力举行。活动现场不仅有热力十足的新潮健身项目,还有时尚旅行达人猫力和运动健康型男吴振天的现场分享,更设有低卡路里啤酒酒吧,让健身和啤酒的乐意快哉,此刻兼得。

上海2017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生活本该一身轻盈,还不把身体和心灵的双重负重卸下?运动不仅可以燃烧卡路里,更能产生多巴胺,愉悦你的细胞。但是运动之外,难道必须放弃一杯啤酒的畅快社交?风靡美国、倡导轻盈生活方式的低卡路里啤酒品牌 -- 米凯罗啤酒 (Michelob ULTRA) 亚洲启动仪式近日在上海活力举行活动现场不仅有热力十足的新潮健身项目,还有时尚旅行达人猫力和运动健康型男吴振天的现场分享,更有低卡路里啤酒酒吧,让健身和啤酒的乐意快哉,此刻兼得

从左往右:亚太北区法律及企业事务副总裁王仁荣先生、运动型男吴振天、集团亚太北区市场副总裁Bruno先生、旅行达人猫力
从左往右:亚太北区法律及企业事务副总裁王仁荣先生、运动型男吴振天、集团亚太北区市场副总裁Bruno先生、旅行达人猫力

社交与运动平衡,轻松投资自我

谁说运动健身,就必须戒掉啤酒?炎炎夏日,是痛快挥汗秀身材的季节,更是畅快淋漓喝啤酒的好时候在中国,越来越多的人关注自己的身材并开始健身,从健身房到健身类软件的活跃人数都大幅上升。啤酒依旧是大部分人社交及聚会的首选,为了关注健康的健身人士提供一款新的选择,低卡路里啤酒米凯罗因此活力诞生。爱运动,也爱喝酒,这种崇尚健康也快乐至上的态度,正是米凯罗啤酒的纯酿初心。

品牌挚友猫力及吴振天分享崇尚健康快乐至上的低卡生活方式

当生活的更新速度不断加快,聪明的管理就是自我投资,而健身和社交都是自我投资的重要一环。活力社交女神猫力笑着表示:“就算奋力用双脚走遍世界,我也依然珍视停下来和朋友小憩的美好时光。”“运动就要尽力,喝酒嘛也要尽兴!”巧克力腹肌型男吴振天也简洁有力地表达了自己的生活方式。他们用不将就的态度,活出了现代人的理想生活状态。

“尽力练”也“尽兴玩”,自带火辣闪光灯

除了经验分享,当然还要当下体验。品牌挚友猫力和吴振天现场带领挑战“战绳”及重力球,火辣指数瞬间爆棚爆发力、肌耐力和心肺耐力的锻炼时刻,“战绳”呈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波浪状,声浪也随之此起彼伏。活动现场还有“奋力练”专区,多种互动健身训练啤酒瑜伽健身操等供达人体验。运动一刻,释放的不仅是能量,更是超燃魅力,运动达人们走近180度拍照墙,拍出动感小视频,绝佳的身材更让他们可以不靠修图APP,自带耀眼闪光灯。

低卡并清爽,米凯罗啤酒亚洲活力发布

挥汗之后,啤酒一刻的清爽更带劲!在“尽兴玩”休闲酒吧区,低卡而清爽的米凯罗啤酒供健身达人开怀畅饮。猫力和吴振天也在现场同步加入直播,邀请线上观众一起开启运动社交趴现场。选择轻盈生活方式的人总会遇见彼此,他们懂得为自己减负,但社交从不减半;他们总是精力充沛,更享受快乐洒脱。

一瓶卡路里相等于一只苹果:低卡啤酒米凯罗亚洲首发,减热量不减口感 

“尽力练后再尽兴玩”,米凯罗啤酒的新品发布,让洒脱的轻盈生活方式触手可得!这个完美融合运动与社交的啤酒品牌,正是一个同时满足健康与快乐需求的独特存在。集团亚太北区市场副总裁Bruno先生表示:“它是唯一一款让你充满活力的啤酒品牌,也是唯一一款平衡社交与运动的,具有活力的生活方式品牌。”

从马拉松到日常训练,崇尚积极自律的健身族们在运动中释放压力并收获快乐,现在他们也无须为此放弃啤酒花流淌过味蕾的舒爽 -- 米凯罗啤酒只有69卡路里,相当于一只苹果,让运动过后的庆祝也保持轻盈健康。虽然低卡,纯净口感可不减分。米凯罗啤酒选用加拿大优质大麦、提取多15%麦汁净化完美保留了啤酒的轻盈纯净;同时加入大力酒神花、百年活力酵母与60米深地下清泉,让啤酒散发出香草的唯美清新。在猫力、吴振天和一众健身达人的汗水与欢笑之中,一杯米凯罗啤酒就像终点线的奖励,为勇于实现目标并坚持不懈的人们助阵。

9月13日至29日,运动控们可身穿全身运动装,亲临华狮广场“超悦健身酒吧快闪店”

米凯罗啤酒已于9月5日起正式推出,为你最向往的轻盈生活方式注入新元素。9月13日至29日期间,运动控们可身穿全身运动装,亲临华狮广场“超悦健身酒吧快闪店”现场,挑战“热练”互动。米凯罗啤酒品牌更将携手MySoul瑜伽莱美LES MILLSSweat&Co适维ZE Speed一普体育等一线精品健身房和健身平台,邀请一线运动品牌Under Amour的合作教练,并携手Mobike摩拜单车给魔都的时尚健身人士带来免费的健身课程快闪店体验;更能在现场抢先免费畅饮米凯罗啤酒(Michelob ULTRA)新品啤酒。低卡的米凯罗啤酒,让卸掉压力和负担,享受运动后的沁凉与放松,活出一种运动与社交均衡的轻盈姿态。

更多活动详情请登录米凯罗啤酒官方天猫店http://abinbev.tmall.com/p/rd625904.htm

消息来源:米凯罗啤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