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互联网VoIP开拓者和企业家杰夫-普尔沃加入Cloudwith.me咨询委员会

- Cloudwith.me开展3亿美元的首次代币发行(ICO)活动,打造即用的云令牌,以当前价格的50%来提供云服务
- Cloudwith.me为分布式区块链支付生态系统打下基础
Cloudwith.me
2017-08-30 09:00 5012
托管云服务提供商Cloudwith.me今天宣布,该公司任命杰夫-普尔沃先生为其咨询委员会成员。普尔沃先生是互联网开拓者、在当代科技行业中颇具影响力的人士,帮助全球市场形成对VoIP(网络电话)的认可。

都柏林2017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 -- 托管云服务提供商Cloudwith.me今天宣布,该公司任命杰夫-普尔沃(Jeff Pulver)先生为其咨询委员会成员。普尔沃先生是互联网开拓者、在当代科技行业中颇具影响力的人士,帮助全球市场形成对VoIP(网络电话)的认可。他将为Cloudwith.me在其“云”加密货币和企业治理与业务战略方面提供咨询服务。

普尔沃先生带来了丰富的经验和知识,同时他把自己的事业奉献给了互联网的未来,并且被媒体评为他所在领域的专家。他目前是初创公司MoNage(云集了对Conversational Web(会话网络)的未来感兴趣的人士)创始人,并且自1998年起对350多家初创公司开展了投资。

Cloudwith.m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阿萨夫-扎米尔(Asaf Zamir)表示:“普尔沃先生是我们公司新增的重要成员,将在帮助我们实现把云带给‘其他人’的目标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他的经验将以提供持续战略的方式,在为我们管理团队提供咨询和进军开创性技术市场方面起到关键作用。”

普尔沃先生对此评论说:“Cloudwith.me的持续发展愿景是通过一开始就参与社区的方式,为大众提供去中心化云服务,而这样的愿景令我振奋。最具吸引力的地方是该公司通过以显著降低的价格提供全球较大规模云服务器(Amazon Web Service和Microsoft Azure)服务的方法,推动利用云令牌来进行参与的创新方式。正如我们目前所了解的那样,我深信Cloudwith.me将在云行业实现突破方面取得成功,并且为能参与到这种变革中而感到兴奋。”

Cloudwith.me于2015年成立,致力于为其客户提供超大规模云服务的主机托管解决方案。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部署了超过22,000个服务器,服务全球中小企业(SMB),并且与当今领先的云服务提供商开展密切合作。

Cloudwith.me的区块链技术在同类技术中独树一帜,因为它关注于为云令牌购买者立即创造价值。较引人注目的是,云令牌是唯一可在完成ICO不久使用的加密货币令牌,可以从全球较大规模的云提供商带来的云服务中受益,并以当前市场的一半价格购买这些服务。Cloudwith.me的ICO融资目标是3亿美元,该公司会将ICO收益用于更多服务器部署和软件开发的投资。

垂询Cloudwith.me的云ICO的详情,敬请访问:token.cloudwith.me

消息来源:Cloudwith.m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