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综合公关公司Sinclair推出全新形象 扩充服务范畴

Sinclair
2017-08-29 12:01 16447
Sinclair 全新的名字及形象现已瞩目面世。从昔日的 Sinclair Communications 出发,打造全新品牌形象,继续成为备受肯定的综合公关咨询公司,业务涵盖公共关系、社交媒体、体验营销等。

香港2017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Sinclair 全新名字及形象现已瞩目面世。从昔日的 Sinclair Communications 出发,打造全新品牌形象,继续成为备受肯定的综合公关咨询公司,业务涵盖公共关系、社交媒体、体验营销等。

Sinclair team
Sinclair team

 

自2009年 Sinclair 成立以来,Kiri Sinclair(冼洁灵)以当时属业界创新的综合公关策略带领团队,时至今日,Sinclair 已发展成为一间由超过35位专业人士组成、独立运作的公关公司,于香港及上海均设有办事处,为客户度身订造完美无缝的综合公关项目。

创办人及董事总经理 Kiri 表示:我们对大中华地区的公关行业前景充满信心,客户对通过传播方案建立品牌声誉越来越重视。我们的宗旨一直是以专业及与众不同的合作方式建立客户与媒体关系,达到多赢局面,为亚洲地区的业务发展奠下基础。我们的全新品牌形象正在为不断发展的公关行业做足准备,全面配合本地、内地及国际品牌在综合公关业务上的庞大需求。

Sinclair 发展可从客户业务的种类略见一斑。由一家开始时专注于旅游、酒店、餐饮业的精品生活品牌公关公司发展至今,现在,Sinclair 的客户来自各行各业,横跨国际、邻近地区及本港市场,从 B2B、企业及消费品牌、到政府机构等均有所涉猎。

此外,Sinclair 同时宣布推出专门于艺术和文化的全新副线 Sinclair Arts。由经验丰富的艺术传播专才领导,Sinclair Arts 深化对推广亚洲创意及文化界别的长期承诺。

随着传播行业与时俱进融入科技元素,Sinclair 所提供的综合公关咨询服务同时全面扩展,由品牌策略、媒体关系管理、社交媒体、数字营销、体验营销等进一步扩展至与具影响力的意见领袖合作营销及多媒体内容管理,这些由不断扩大的专家团队所定制的全套数码营销计划,站在了网络趋势的最前线。

大中华区营运主席林浩然表示:公司成立的8年以来,公关行业产生翻天覆地的转变,以全渠道(omni-channel)手法作为传播策略不单是趋势,更是能够有效地接触目标受众的唯一选择。Sinclair 和客户并肩而行,开创各种创新的传播策略,并乐在其中。全新品牌反映出我们一贯的形象 ─ 自信同时大胆地推行崭新的公关策略。继往开来,我们将持续为客户带来无尽创意和惊喜。

Kiri 补充:Sinclair 依旧独立运作,维持自然增长,继续为客户建立品牌声誉,带来口碑载道而具影响力的策略和方案。我们的全新形象和风格跟 Sinclair 团队一样,比以往更成熟,而且我们的热诚和创意有增无减,继续努力为大家提供卓越的服务。透过 Sinclair 团队专业并具策略性、创意、影响力,而且屡获殊荣、备受肯定的工作,不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独到的专业见解,更帮助他们建立品牌价值、启迪崭新动向、改变意见,以至提高声誉。

欢迎浏览 Sinclair 的全新网站 www.sinclaircomms.com,并关注 FacebookInstagramLinkedInTwitter微博及微信(SinclairComms),紧跟最新消息。

#SinclairComms

消息来源:Sinclai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