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受邀参加首届泛长江流域检验检测机构诚信自律发展论坛

DEKRA作为全球独立第三方检测认证组织受邀参加《首届泛长江流域检验检测机构诚信自律发展论坛》,论坛首次发布《泛长江流域检验检测机构诚信公约》,DEKRA成为首批公约承诺单位。

上海2017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 -- DEKRA 作为全球独立第三方检测认证组织受邀参加《首届泛长江流域检验检测机构诚信自律发展论坛》,论坛首次发布《泛长江流域检验检测机构诚信公约》,DEKRA 成为首批公约承诺单位。

为贯彻执行 GB/T 31880《检验检测机构诚信基本要求》,推进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向更加诚信良好的方向发展,首届泛长江流域检验检测机构诚信自律发展论坛于8月26日在上海举行。DEKRA 作为全球独立的第三方检测认证组织受邀参加此次论坛。

诚信,检验检测机构立足行业之根本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汤万金副院长致开幕词《坚守诚信底线、传递能量信任》。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汤万金副院长致开幕词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汤万金副院长致开幕词

 

国家认监委实验室及监管部乔东主任发表主题为《诚信是检验检测机构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竞争软实力》的演讲,他希望通过此次论坛,在座的检测检验机构能作为代表,将诚信在检测行业发扬光大,强调守诚信、好方式、出成效

国家认监委认证监管部李文龙副主任在论坛发表《把握时代发展机遇,诚信自律,铸造百年品牌》演讲,他表示道:“我们国家建立认证认可制度的时间虽然不长,但正在从认证大国向认证强国迈进。国际上的检验检测领域百年品牌,例如 DEKRA,都是依靠市场、靠自己诚信自律一步步发展起来的。这些都是值得我们学习,也为推进我国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创建民族品牌,提供了方向。”

国家工商总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局黄建华巡视员,也围绕“坚守诚信,践行承诺”发表主题演讲。

在论坛上同期首次发布《泛长江流域检验检测机构诚信公约》,并成为首批公约承诺单位,DEKRA 作为唯一的外资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加入此次诚信公约。

DEKRA 作为唯一的外资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加入《泛长江流域检验检测机构诚信公约》
DEKRA 作为唯一的外资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加入《泛长江流域检验检测机构诚信公约》

诚信是 DEKRA 的五大员工价值观之一,DEKRA 一直认为诚信是促进企业内外沟通的桥梁,是企业发展的基石。自1925年成立以来,DEKRA 的使命就非常明确:保障安全,这也就意味着DEKRA对待每一次测试、每一份报告都认真负责。DEKRA 致力于成为可信的全球合作伙伴。

消息来源:德凯达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出版业/信息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