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环球风尚”正式启动 报名通道已开启

环球网
2017-08-28 16:33 4721
近日,由人民网、环球时报、环球网、《环球TIME》新闻客户端共同主办,环球网承办的 2017“环球风尚”年度大型评选推广活动在京正式启动。

北京2017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人民网、环球时报、环球网、《环球TIME》新闻客户端共同主办,环球网承办的 2017“环球风尚”年度大型评选推广活动在京正式启动。

“环球风尚”是人民网与环球网共同提出并发起的公益与时尚领域跨界发展的大型年度评选活动。旨在从全球范围寻找并推出最符合“环球风尚”理念的风尚榜样,以此引导大众拓宽视野、拓展思路,从而推动公益事业健康高效发展。2017年恰逢环球网成立十周年,这也让今年的“环球风尚”有了特殊的意义。

2017环球风尚年度盛典主题
2017环球风尚年度盛典主题

2017“环球风尚”以“越·时代”为主题,强调将一件事推向成功的关键是“不断地遇到问题解决问题”这一越过万难、精益求精、与时俱进的升级过程,通过分享对于这一过程的讲述,来启发和激励彼此,更好引导大众对公益产生新思考,拓展既有领域更多思路与作为。同时,这一主题也象征着环球网十载传承,脚踏实地,不断与时俱进、升级飞越的过程,以及在新的“融媒体”时代下“融世界通全球”的发展理念。

2017“环球风尚”将继续倡导并探索“让公益时尚起来,让时尚公益起来”的品牌主张,公益项目的评审标准将紧扣“越·时代”的主题,在“启发大众、跨界探索、有效传播”的基础上,从“越·时代”的层面,对参选项目进行考量和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能够生动诠释“环球风尚”理念的风尚榜样。所谓“越”,即超越、跨越、升级,“环球风尚”期待在今年与更多优秀的参评项目分享“越·时代”故事。本届“环球风尚”年度盛典暨环球网十周年庆活动预计将于12月5日在北京举办,届时将正式揭晓2017年度风尚榜样。

今年已是“环球风尚”的第四个年头,前三届盛典汇聚了姚晨、海清、林保怡、李光洁、李云迪、杨澜、陆川等逾百位名人明星,波兰、突尼斯等多国驻华使节,《新周刊》创始人孙冕、WWF 世界自然基金会中国总干事卢思骋等公益领袖以及热衷公益的企业代表,打造了一个真正有助于推动中国公益事业发展的新平台。相关话题在各类媒体上以视频、图片、稿件等多种形式持续发酵。

今年也是环球网走过的第十个年头。十载砥砺奋进,从坚守国际新闻第一线,到践行身为主流央媒的社会责任,环球网在不断增进中国网民对世界客观认知的过程中持续探索、推陈出新,现已成长为在PC端移动端拥有多元产品形态的中国互联网主流内容提供商。未来,环球网将秉承“融世界通全球”的发展主题,继往开来,续写辉煌,将品牌影响力释放到世界的各个角落。

关于公益和时尚的跨界,我们从未停止探索脚步,爱心无界,真情永存。欢迎艺术、时尚、公益等领域的组织、机构、企业、个人、集体,以及在操作执行中具备公益属性的项目,踊跃报名参与评选,并期待社会各界积极推荐。报名请点击2017“环球风尚”年度盛典专题(http://special.huanqiu.com/special/2017CNF/index.html ),下载《2017环球风尚·申请表》,按要求填写后发送至“环球风尚盛典”官方邮箱 hqfs@huanqiu.com,或微信关注【环球网】,留言【报名】并根据提示操作。

跨界永不止步,跨越荆棘与山丘,为爱心喝彩。2017环球风尚·年度盛典期待你的参与!

消息来源:环球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