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环球风尚公益项目征集倒计时4天

环球网
2017-10-10 14:45 5245
由人民网与环球网于2014年共同提出并发起践行的,跨界公益与时尚领域的“环球风尚”理念,倡导“让公益时尚起来,让时尚公益起来”之道,“环球风尚”在全球范围寻找并推出最符合这一理念的风尚榜样。

北京2017年10月10日电 /美通社/ -- 由人民网与环球网于2014年共同提出并发起践行的,跨界公益与时尚领域的“环球风尚”理念,倡导“让公益时尚起来,让时尚公益起来”之道,“环球风尚”在全球范围寻找并推出最符合这一理念的风尚榜样。

2017环球风尚公益项目征集倒计时4天
2017环球风尚公益项目征集倒计时4天

2017“环球风尚”自8月28日启动以来,在公益项目征集阶段得到了各大基金会、企业、慈善组织、志愿者团体、国际组织及个人公益主体的积极反馈和热情参与,共同为公益助力。公益项目征集截止时间为10月14日00:00时,在征集结束后,将产生30个入围项目接受大众网络投票和评委打分,最终推选出10个最符合“公益与时尚”跨界理念的风尚榜样,并将于12月5日举行的环球风尚年度盛典上,在百余名名人明星、时尚潮人、公益领袖的见证下接受荣誉。

经过多年的公益实践与经验累积,“环球风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影响力不断攀升。2017“环球风尚”以“越·时代”为主题,强调将一件事推向成功的关键是不断精益求精、与时俱进的过程,并通过分享这一过程的讲述,来启发、激励、引导大众对公益产生新思考,拓展既有领域更多思路与作为。同时,2017年恰逢环球网成立十周年,这一主题也象征着环球网十载传承,不断升级飞越的过程,以及在新的“融媒体”时代下“融世界通全球”的发展理念。

有对本次活动感兴趣的组织和个人还可通过环球网官网、官方微信了解并参与。

项目征集专题地址:http://special.huanqiu.com/special/2017CNF/index.html

消息来源:环球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