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MS宣布推出JWP企业基金

作为JWP ICAV伞型平台结构的一部分
DMS Governance Ltd.
2017-08-25 20:01 13556
DMS Governance宣布推出JWP企业基金,作为JWP ICAV伞型平台结构的一部分。该基金的目标是通过从有望为爱尔兰增加就业的投资中获得较大回报,实现中长期资本增值。

都柏林2017年8月25日电 /美通社/ -- 世界领先的基金管理、风险与合规公司DMS Governance(简称“DMS”)欣然宣布推出JWP企业基金(JWP Enterprise Fund,简称“该基金”),作为JWP ICAV伞型平台结构的一部分。

该基金的目标是通过从有望为爱尔兰增加就业的投资中获得较大回报,实现中长期资本增值。该基金主要通过直接或间接投资爱尔兰教育、能源、社会、旅游和制造资产来实现其目标。此外,该基金的投资对象还包括未在任何证券交易所上市以及涉及教育、能源、社会服务、旅游和制造业的爱尔兰中小企业。

自2014年实施以来,欧盟另类投资基金经理指令(AIFMD)为投资管理公司提供了一张监管通行证,使他们能够接触到欧洲投资者。DMS Investment Management Services (Europe) Limited通过其独立的AIFMD服务和符合AIFMD要求的专有ICAV平台(受爱尔兰中央银行监管),为投资管理公司提供能满足其AIFMD要求的解决方案,帮助在欧洲开展业务的国际投资管理公司应对监管和基金管理挑战。

作为JWP ICAV伞型平台的子基金,该基金受益于一个由顶级服务公司提供全方位支持的平台,以及DMS在基金结构、设立、合规、分销、董事和监管报告要求方面提供的指导和支持。

DMS欧洲董事总经理Derek Delaney表示:“自AIFMD实施以来,DMS提供的AIFM服务取得了显著增长,备受赞誉的Delsk集团的加入是我们实现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很高兴能与该基金的投资顾问Delsk集团合作并为之提供支持。”

Delsk集团子公司香港戴斯克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靖先生说:“我们很高兴能担任该基金的投资顾问和分销商。该基金将通过投资爱尔兰与教育、能源、社会服务、医疗、旅游和制造业相关的资产来实现其投资目标。该基金将按照已公布的爱尔兰投资居留计划(IIP)企业投资基金要求进行投资。在代表该基金选择投资资产时,这些将有望为爱尔兰创造和维持就业机会。我们期待与DMS团队的持续合作取得成功。”

消息来源:DMS Governance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