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保乐力加线上互动展览揭开神秘面纱

这个秋天让我们一起“创享欢聚”
保乐力加中国
2017-08-25 15:18 9793
国际酒业巨头保乐力加今日在其微信平台上推出“创享欢聚之家”线上互动展览,该展览集中展示了国内多位知名插画师以“创享欢聚”为主题所创作的插画。

上海2017年8月25日电 /美通社/ -- 秋高气爽的日子里,约上志同道合的好友去看一场艺术展,可谓赏心悦目的雅事一件。在今秋热闹非凡的活动名录里,有一个展览千万不能错过。无需买票,也无需排队,它让你足不出户便能感受到生命中各种快乐、温馨的时刻。究竟是什么样的展览具有如此的魔力?

国际酒业巨头保乐力加今日在其微信平台上推出“创享欢聚之家”线上互动展览,该展览集中展示了国内多位知名插画师以“创享欢聚”为主题所创作的插画。借此,保乐力加希望鼓励更多人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花点时间陪伴家人和朋友,在与他们的相聚中创造和分享快乐。

“创享欢聚”画廊
“创享欢聚”画廊

为推出此次的线上展览,保乐力加酝酿了数月之久。从去年12月开始,保乐力加便邀请包括知名创意人Tango在内的14位插画师,结合一年内重要的节庆假日和社会热点,创作了共计30余幅生动形象的作品。插画师们用细腻的画笔勾勒出日常生活中的欢聚场景,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欢聚时光的灵感。与此同时,保乐力加还面向内部员工开展了为期四个月的创意征集大赛,鼓励其一展才华,以照片、视频、插画等形式分享生活中独一无二的欢聚时刻,讲述自己对于“创享欢聚”的理解。所有插画师与保乐力加员工创作的佳作都将在“创享欢聚之家”中一一呈现。

“创享欢聚”插画作品(部分)
“创享欢聚”插画作品(部分)

除了各种创意插画外,作为一次线上展览,互动功能堪称“创享欢聚之家”的另一大亮点。整个设计为二层楼的虚拟空间,点击手机屏幕后首先进入一楼酒吧,可以和“酒保”一起聊聊各种酒的小知识;沿着楼梯进入二楼展览区域,点击插画即可放大每一件作品,一幅幅生动的欢聚场景,让人收获的不仅是观展的乐趣,还有心灵上的共鸣,观展过程中根据提示完成任务,还可获赠精美礼品。

“‘创享欢聚’是保乐力加企业文化的DNA,但与其说它是品牌主张,不如说它更是我们所提倡的一种生活方式。”保乐力加中国公共关系与传播副总裁王珏表示,“我们希望能够借助线上展览与更多中国消费者分享我们对生活的态度,同时也鼓励更多人成为现实生活中‘创享欢聚’的实践者、探索者与传播者。线上互动展览是一次尝试,也是一个起点。未来,我们希望通过更多创意方式吸引更多人与我们一起,感受现实生活中人与人互动的真实魅力,创造欢乐时光。”

即日起,关注保乐力加中国微信公众号(ID:PernodRicardOfficial),点击菜单栏中的“创享欢聚”即可在线参观,或直接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创享欢聚之家”,转发H5让更多人成为“创享欢聚”的代言人。

“创享欢聚之家”二维码
“创享欢聚之家”二维码

关于保乐力加集团

保乐力加集团在全球烈酒和葡萄酒行业排名第二,在中国市场是进口酒类国际集团中的领先者。自1975年由Pernod和Ricard两家公司合并成立以来,集团通过快速有机增长和收购保持长期而稳定的发展。保乐力加拥有众多享誉世界的品牌,覆盖了丰富的产品门类,主要核心品牌包括:绝对伏特加(伏特加)、力加(茴香酒)、百龄坛、芝华士、皇家礼炮和格兰威特(苏格兰威士忌)、尊美醇(爱尔兰威士忌)、马爹利(干邑)、哈瓦纳俱乐部(朗姆)、必富达和猴王47黑森林(金酒)、甘露和马利宝(力娇酒)、玛姆和巴黎之花(香槟)以及杰卡斯、博岚歌、帝国田园和格拉菲娜(葡萄酒)等。保乐力加集团在全球拥有约18,500名员工,并推行分权管理模式,下设6个“品牌子公司”和遍布世界主要市场的85个“各地子公司”。此外,保乐力加一直以来都积极致力于可持续发展战略,倡导理性饮酒。保乐力加集团的扩张受三大核心价值观的直接指引,而集团的战略与目标更是基于此,即:创业精神、相互信任以及道德感。保乐力加集团在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NYSE Euronext)上市(股票代码:RI;证券号:FR0000120693),且是法国巴黎CAC 40指数的成员。

消息来源:保乐力加中国
相关股票:
OTC:PDRDY Swiss:R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