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泰(Elcoteq)获颁SMT合约服务‘远见奖’(SMT VISION Award)

Elcoteq SE
2009-04-01 18:24 1478

香港2009年4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处于通讯科技领域领先地位的电子制造服务供应商(EMS)之一的科泰集团公司(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代码:ELQAV),因其对企业责任的承担及有系统的管理获颁“合约服务(Contract Services)”类别奖项中的“2009年度SMT远见奖(SMT 2009 VISION Award)”。SMT远见奖旨在认可与表彰表面贴装技术领域内作出杰出贡献的厂商。该奖项由《SMT》杂志赞助,今年已经是第15届,同时奖励技术创新方面的优秀者。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3161316.JPG )

在企业责任举措方面,科泰公司以积极的方式,遵循基于公司核心价值观的可持续发展原则。公司为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及所有利益相关人提供服务支持,确保在整个供应链运作中遵循企业责任标准,满足各国经济、社会和环境要求。科泰公司减轻了OEM企业处理与个别供应商在这些问题上的疑虑,并加快了一些必要步骤的进程。

获奖者由资深专家组成的评审小组选定,这些资深专家将在创新性、成本效率、速度/产量改进、质量贡献、使用简便性、可维护性和可维修性、技术先进性等基础上,详细评估每一项提名。颁奖典礼将与2009年3月30日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曼德勒海湾酒店举办的APEX贸易展同期举行。

“优良服务是电子制造服务(EMS)行业的核心价值。EMS供应商的专业操守及取态直接影响着OEM企业的产品在市场上的声誉。‘合约/ 代工服务’制造在现今非常流行,因此我特别祝贺科泰集团荣获本年度SMT远见奖。”《SMT》杂志资深编辑Gail Flower表示。

科泰集团公司企业责任及投资者关系总监Minna Aila称:“科泰承诺与客户在所有环境问题上通力合作。我们亦继续致力提高我们的环境效能。能获得此项殊荣,我们感到非常荣幸。”

科泰集团公司(Elcoteq SE)简介

科泰集团公司是领先的电子制造服务(EMS)供应商之一,拥设计能力,业务主要集中在通信技术行业的三个领域:个人通信、家庭通信和通信网络。科泰按客户需求,提供独特、全球一致的解决方案-从包品开发服务、供应链管理、新产品引入(NPI)、制造和售后服务。产品包括手机及部件、机顶盒和平面电视、基站、塔顶放大器和微波系统。科泰在四大洲的15个国家设有分公司,员工约19,000名。 2008年,科泰的综合净销售额总计为34亿欧元 (46亿美元)。科泰集团在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OMX Nordic Exchange Helsinki)纳斯达克OMX板块上市。更多详情,请浏览科泰网站:http://www.elcoteq.com ,http://www.elcoteq-blog.com 。

传媒垂询:

Elcoteq SE

Carsten Barth

Director, Marketing and Communications

电话: +41-41-728-0313

Andrea Roberts

电话: +1-858-451-8666

Judy Tsang

电话: +852-2486-7770

消息来源:Elcoteq 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