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科泰北京(Elcoteq Beijing)响应北京2008奥运会而荣获多个奖项

科泰集团
2008-11-28 17:41 4621

香港2008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举办的"奥运立功竞赛"评比活动中,艾科泰北京赢得了一系列奖项。这些奖项旨在表扬该公司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举办期间,员工积极参予奥运的精神和参加各种啦啦队活动中所作的杰出贡献。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3161316.JPG )

这些奖项由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于11月4日授予科泰北京公司。艾科泰北京荣获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颁发"先进集体"奖,其五名员工获得"优秀个人"奖及另外六名获得"先进个人"奖;除此之外,北京市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及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还联合授予艾科泰北京"先进集体"奖,並向其两名员工授予了"优秀个人"奖,以特别表彰艾科泰北京在"火炬传递"活动中所作出的巨大贡献。

艾科泰北京于2000年在北京成立,雇用员工约2000人,是科泰集团亚太地区设立的四个大批量生产工厂之一。该公司专门制造各种通讯产品的外壳和部件,例如射频模块、移动电话、移动电话基站控制器(2G/2.5G/3G)、数据处理部件、开关转换设备和3G接口电路板。该公司可为原始设备制造商(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ers)提供制造服务以致全面一体化解决方案,包括协同设计、工程服务、原材料搜购、需求与供应链管理以及售后服务(产品维修与回收),其范围涵盖他们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艾科泰北京已通过ISO 9001:2000和ISO 14001:2004认证。

2008年8、9月期间,由奥组委挑选的志愿者中,部份来自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13家企业的3000名员工,当中200多为艾科泰北京的员工,分别在北京举行的2008年奥运会及残奥会上,参加啦啦队,为各国选手摇旗呐喊助威。

科泰集团公司(Elcoteq SE)简介

科泰集团是通信科技领域的主要电子制造服务 (EMS) 供应商之一,其全球服务包括从产品的开发到售后服务,负责客户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科泰的服务结合专业技术,目标是成为业界领先的综合电子制造服务(IEMS)公司。

科泰在四大洲的15个国家设有分公司,员工约21,000名。 2007年,科泰的综合净销售额总计为40亿欧元。科泰集团在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OMX Nordic Exchange Helsinki)上市。更多详情,请浏览科泰网站:http://www.elcoteq.com 。

媒体联系:

Carsten Barth先生

科泰集团市务及企业传讯总监

电话: +41-0-41-728-0313

手提: +41-0-79-618-0313

传真: +41-0-41-728-0394

电邮: carsten.barth@elcoteq.com

消息来源:科泰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