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泰(Elcoteq)在中国通讯产品市场的电子制造服务迈向第十年

科泰集团
2009-02-24 12:41 8699

芬兰艾斯博2009年2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处于通讯科技领域领先地位的电子制造服务供应商之一的科泰集团公司(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代码:ELQAV) 其下在中国的东莞科泰公司及工厂与科泰亚洲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科泰是首家电子制造服务公司之一回应中国客户的素求,于1999年成立上述两家附属公司提供本地制造和支持服务。科泰在中国设立的工厂主要制造通讯科技产品,例如无线通信终端产品、家庭通信产品和网络设备。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3161316.JPG )

对于原始设备制造商和电子制造服务供应商而言,中国是新兴市场之一,拥有庞大的客户群。2000年,科泰在北京设立办事处,成为首家在中国首都开始经营的国际电子制造服务公司。

而今,位于中国东莞市南城区的东莞科泰(Elcoteq Dongguan)是科泰在亚太地区的三大批量生产工厂之一(其它批量生产工厂位于北京和印度)。为了支持东莞科泰的运作,集团在香港成立科泰亚洲有限公司作为客户中心,并在随后得到发展,为科泰全球业务及亚太地区的营运提供管理及支持。 其余亚洲办事处分别位于韩国首尔和日本东京。科泰在中国拥有约4000名员工,设施占地约58200平方米。服务范围从部件装配至完整的整机组装、供应链管理、产品开发、工程和售后服务。

除制造服务外,东莞科泰还为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其方案考虑产品的整个寿命周期,综合了协同设计、制造、工程服务、原料供应、供需链管理以及售后服务(包括产品维修及回收)。代工的产品有手机(GSM、PHS、CDMA)、液晶显示驱动器模块和基站模块等。东莞科泰的工厂已通过了ISO 9001:2000及ISO 14001:2004认证,执行六西格玛、SA8000及EHS制度。工厂总经理为刘聪(Cecilia Liu)女士,是科泰集团在亚洲的首位女性总经理。

刘总称:“对于原始设备制造商而言,中国是较大的市场之一。能成为较早进入中国市场的电子制造服务公司之一,我们感到很幸运。作为中国及其它地区无线电信产品的生产合作伙伴,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以科泰的专业技术为我们客户提供支持。"

2008年,东莞科泰公司荣获东莞信息产业百强企业称号。

科泰集团公司(Elcoteq SE)简介

科泰集团公司是领先的电子制造服务(EMS)供应商之一,拥设计能力,业务主要集中在通信技术行业的三个领域:个人通信、家庭通信和通信网络。科泰按客户需求,提供独特、全球一致的解决方案-从包品开发服务、供应链管理、新产品引入(NPI)、制造和售后服务。产品包括手机及部件、机顶盒和平面电视、基站、塔顶放大器和微波系统。科泰在四大洲的15个国家设有分公司,员工约19,000名。 2008年,科泰的综合净销售额总计为34亿欧元。科泰集团在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OMX Nordic Exchange Helsinki)纳斯达克OMX板块上市。更多详情,请浏览科泰网站:http://www.elcoteq.com ,http://www.elcoteq-blog.com 。

更多信息,请联系:

Carsten Barth

市务及传讯主管

电话: +41-0-41-728-0313

传真: +41-0-41-728-0394

电邮: carsten.barth@elcoteq.com

代理:

Andrea Roberts

AR Marketing,Inc

电话: +1-858-451-8666

电邮: andrea@armarketinginc.com

消息来源:科泰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