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健康酪艺,助威酣畅运动

酪艺
2017-08-22 13:17 13680
全民健身日和全运会的风潮来袭,大家在酣畅淋漓地流汗健身,感受自我挑战带来的活力与健康时,也不要忘了及时补充营养,为身体提供满满的能量。快将酪艺加入健身食谱,让美味又营养的酪艺成为大家的能量补给包。

上海2017年8月22日电 /美通社/ -- 想要练就维密天使一般的腿部线条和迷人马甲线?想要好体能强体魄?全民健身日和全运会的风潮来袭,大家在酣畅淋漓地流汗健身,感受自我挑战带来的活力与健康时,也不要忘了及时补充营养,为身体提供满满的能量。快将酪艺加入健身食谱,让美味又营养的酪艺成为大家的能量补给包。

强身健体的奶中黄金

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即将在中国天津拉开帷幕,作为国内体育界盛事之一,全运会也是选拔奥运会种子选手的重要赛事。无论是技巧类项目的游泳跳水、乒乓亦或是力量类项目举重、摔跤,相信这些专业运动员们已经早已开始了日以继日的训练和饮食控制。运动员日常锻炼能量消耗很大,对蛋白质、矿物质和维生素的需求都要高于常人,合理的膳食为这些运动员精益求精的训练和身体素质起到了关键性作用。

酪艺巴西黑胡椒风味
酪艺巴西黑胡椒风味

奶制品在运动员们的日常补给中是不可或缺的。比起西方人,国人的奶制品消费较低,尤其是具有丰富营养的奶酪,钙含量丰富的奶酪能让孩子茁壮成长。比如爱吃奶酪的荷兰人,他们的平均身高是全球第一,运动界也向来不乏荷兰人身影。奶酪被誉为奶中黄金,十公斤的牛奶才能做出一公斤的奶酪,蕴含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B族、钙和多种有利于人体的微量营养成分。

补能增肌的优质蛋白

跟专业运动员类似,健身爱好者也要遵循三分练,七分吃的原则,达到增肌塑形的效果。人体肌肉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质,奶酪被评为十大健身必备的高蛋白食物之一,只要选对奶酪,就可轻松补充消化率高达96%-98%的蛋白质。

牛奶发酵而来的奶酪,尤其是采用部分脱脂牛奶制成的高达奶酪,是完美的低脂高蛋白健身食物。运用先进工艺,酪艺的蛋白质含量高达4.2克/份,远高于同类产品。另外,部分奶酪中含有的益生菌能有效抑制脂肪囤积、促进脂肪分解,比如切达奶酪就能有意想不到的纤体效果。

选取天然优质的高达和切达奶酪作为酪艺产品的重要原材料,加以深海海鱼鱼皮,为健身爱好者们打造健康新零食。轻盈不油腻的口感为运动健身后的身体迅速补充能量,饱腹又无负担。

酪艺意式窑烤披萨风味
酪艺意式窑烤披萨风味

除此以外,奶酪中的酪蛋白也是睡前理想的营养补充。一天的运动健身后,睡前可以摄入20-50克缓慢吸收的蛋白质,给身体提供足够的营养修复和构建肌肉,睡前吃上几根酪艺,既能安眠,还能让身体在睡眠中也能吸收营养。

让味蕾跃动的奶酪新零食

酪艺除了为运动健身的人们补充营养能量,更不让健身者们委屈了味蕾,畅快享受美食。酪艺把原味奶酪的硬度、奶香、酪香等维度都调整到亚洲口味认可的较佳组合,创新式地让鲜美海鱼皮包裹上醇香芝士条,一入口咸香浓郁绝对能带来前所未有的味觉享受。

健身计划中有诸多忌嘴?不如让鲜美醇香,营养健康的酪艺作为辛苦运动后的小奖励。带上味蕾,让全身的细胞一起跃动起来。

酪艺作为健康新零食,颠覆“休闲”与“运动”的界限,既是娱乐放松时的休闲小食,又是运动健身时的充能补剂。带上酪艺,即刻开启一场放肆流汗的爽快运动吧

消息来源:酪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