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妙可蓝多“专注奶酪 专为国人” 引领餐饮传承与创新

妙可蓝多参加“味道中国·鼎厨大赛”荣获金鼎奖和奶酪创意金奖
妙可蓝多
2018-06-08 14:45 8091
近日,由慧聪餐厨网和慧聪酒店网举办、妙可蓝多黄金赞助的首届“味道中国·鼎厨大赛”在京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位名厨、餐厅代表、餐厨供应商等500余人云集现场,共襄盛举。妙可蓝多见证并参与了此次活动,荣获个人组金鼎奖和奶酪创意奖金奖两项殊荣。

上海2018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引领餐饮发展,聚焦行业盛会。近日,由慧聪餐厨网和慧聪酒店网举办、妙可蓝多黄金赞助的首届“味道中国·鼎厨大赛”于万众瞩目中,在北京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位名厨、美食专家、餐厅代表、餐厨供应商等500余人云集现场,共襄盛举。妙可蓝多见证并参与了此次活动,荣获个人组金鼎奖和奶酪创意奖金奖两项殊荣。

妙可蓝多黄金赞助首届“味道中国 鼎厨大赛”
妙可蓝多黄金赞助首届“味道中国 鼎厨大赛”
  • 当中餐遇见奶酪

中国美食文化博大精深,随着中餐的不断创新,西式食材渐渐走入中餐的餐桌,并增加了餐饮的营养作用。奶酪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钙、脂肪、磷和维生素等营养成分。奶酪不仅是较好的补钙食品之一,还可增强免疫力,降低人体脂肪,对骨骼健康十分有益。随着餐饮的传承与创新,作为西式食材出身的奶酪不只是西餐的独奏,更能与中餐产生共鸣。本次大赛,妙可蓝多为参赛选手提供了马苏里拉奶酪、奶酪酱和芝士片等产品,参赛选手不仅通过奶酪增加了各种中式菜系的美味,也丰富了由奶酪带来的中餐营养结构。

妙可蓝多提供马苏里拉奶酪、奶酪酱和芝士片等产品
妙可蓝多提供马苏里拉奶酪、奶酪酱和芝士片等产品
  • 当传承遇见创新

整场活动围绕“美食传承与创新”为主题,以厨艺大赛为主菜,搭配鼎厨论道、鼎厨演绎、花式表演等环节为配菜,为到场人士烹制出一份难忘的美味盛宴。此次大赛,各个参赛单位及选手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通过一系列专业烹制,各类令人眼花缭乱、应接不暇的参赛作品纷纷新鲜出炉。作为此次大赛的官方指定奶酪赞助品牌,妙可蓝多为各位选手提供了不可或缺的支持和帮助。在本次大赛中,妙可蓝多派出的参赛选手荣获个人组金鼎奖和奶酪创意奖金奖,喜获两项殊荣。这不仅实彰显了妙可蓝多的产品实力,也体现了奶酪能让中餐菜肴在营养结构方面更加如虎添翼。奶酪亦将成为中国餐饮传承与创新、美味与健康不可或缺的食材之一。

妙可蓝多荣获个人组金鼎奖和奶酪创意奖金奖
妙可蓝多荣获个人组金鼎奖和奶酪创意奖金奖

 

“味道中国 鼎厨大赛”菜肴图片
“味道中国 鼎厨大赛”菜肴图片

传统是继承,创新是发展。中华美食,再次让现场的所有来宾、选手以及屏幕前的观众见证了其伟大和精彩未来,妙可蓝多将继续秉持“专注奶酪 专为国人”品牌理念,致力于打造“中国奶酪第一品牌”,成为满足国人需求的奶酪专家,不断为中华美食的传承与创新、为中国人民的健康与营养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妙可蓝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