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桂满陇入选“双料精选餐厅”和“The Best人气餐厅”

桂满陇:食必求真,打造意境江南菜
桂满陇
2017-08-17 08:00 6827
日前,在由SMG上海交通广播“食在有味道”节目与携程美食林联合举办的“行·味2017餐厅评选”中,桂满陇入选“双料精选餐厅”和“The Best人气餐厅”。

上海2017年8月17日电 /美通社/ -- 日前,在由SMG上海交通广播“食在有味道”节目与携程美食林联合举办的“行·味2017餐厅评选”中,桂满陇入选“双料精选餐厅”和“The Best人气餐厅”。

桂满陇门头照片
桂满陇门头照片

戏台楼阁、掌柜丫头、个性小吃、传统美味,这是桂满陇给食客构建的江南美食世界。“桂满陇”三字取自西湖新十景中的“满陇桂雨”,满陇是位于杭州西湖以南的一条山谷,自唐代起就遍植桂花,每到金秋时节,桂花香飘数里,往来行人如沐桂花雨,幽静清雅,风韵十足。

桂满陇以“重现南宋繁华”为特色,每家门店都会围绕一个特色主题进行演绎上海中山公园龙之梦店是热闹繁华的“南宋御街”、徐汇店是白墙黑瓦的“桃花山庄”、近铁店是充满体验感的“西湖船宴”,南京德基店则演绎了“站立的杭州”。

虽然每家门店风格不同,但一脉相承的是“以美食为名”的品牌基调。桂满陇的“觅食”团队走遍大江南北,寻觅特色的民间私房配方,把散落于各处的最具传统烹饪特色的美食收集起来,带领食客穿越到南宋鼎盛时期的杭州城,享受繁华古韵之下的美食真味。在桂满陇,食客们可以品尝到限量供应的镇店叫花鸡、花轿鱼头王、吮指鸡爪,杭帮菜代表草扎肉、用独门秘制卤水烹饪的镇店卤脆肠等等

除了经典的杭帮菜,桂满陇还将龙碗(3度米酒)、酒酿馒头、捉臭等一系列江浙非物质文化遗产带到食客面前,让人们在品尝美味的同时了解传统文化。

在食材的选择上,桂满陇坚持“至真至纯,才能至美”的原则,大量采用原产地和定点直供的原材料,例如:千岛湖鱼头取自每天由专车从千岛湖直送而来的活鱼;镇店叫花鸡所有的野干菜均采用杭州当地手工晾晒的野葱干菜;大米是从东北直供而来的特级东北大米。

从原料采集、加工工艺到最终端到食客面前的美味,无不体现桂满陇传承的精神 -- 食必求真。桂满陇提供的不仅是味觉的体验,还有江南古镇的文化韵味,更有眼、耳、口、鼻多层次的立体式感官盛宴。

消息来源:桂满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