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钜派宣布董事会人员调整

2017-08-11 18:58 15060

上海2017年8月11日电 /美通社/ -- 钜派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钜派”或“公司”)(纽交所股票代码: JP),宣布钜派联席董事长胡天翔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在钜派担任的董事与联席董事长等职务。钜派对胡天翔先生为公司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对于胡天翔先生将继续开拓互联网金融领域业务表示支持,并衷心祝愿胡天翔先生事业发展顺利。

关于钜派(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JP)

钜派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JP)是一家中国领先的第三方财富管理服务提供商,业务聚焦财富管理产品的发行和为中国的高净值个人提供优质的产品咨询服务。钜派通过提供细心筛选的第三方和自主研发的产品以及全面、个性化的客户服务,已使其成为客户信赖的品牌。更多详情,请登录 http://jupai.investorroom.com

消息来源:钜派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J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