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旗下万枫酒店入驻济南高新区 打造城市商旅新名片

万枫酒店
2017-08-10 14:23 21851
8月10日,万豪集团旗下万枫酒店正式入驻济南高新区会展商圈。济南向东,高新区再添一座国际型酒店名牌。

济南2017年8月10日电 /美通社/ -- 8月10日,万豪集团旗下万枫酒店正式入驻济南高新区会展商圈。济南向东,高新区再添一座国际型酒店名牌。

自2003年济南确立“东拓”的城市发展方针以来,受城市扩张、政策导向、规划倾斜、产业聚集等因素共同作用,济南城市发展一路向东,从高新区平地起高楼,到如今章丘撤市划区与东城边界接驳。14年来,济南东城已然成为引领全市大发展、大跨越的主战场。

如今,济南东城再引入全球排名第一的万豪酒店集团旗下品牌,对提升东城商圈品牌价值,促进东城国际化、商务化进程起到了强大的推进作用。

济南高新区万枫酒店项目签约达成
济南高新区万枫酒店项目签约达成

随着万枫酒店在济南高新区扎根落地,在万豪的品牌魅力和极具潜力的投资机遇下,济南东城,尤其是以会展中心为核心的商圈再次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

乘枫启航,新一代国际酒店强劲来袭

万枫是世界第一大酒店集团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全球分布第二广泛、增速较快的酒店品牌。2016年,凭借着共同的服务理念与卓越的运营能力,万豪集团和东呈集团在香港签署万枫酒店独家发展协议,共同在中国引入万枫酒店。以打造新一代国际精选商务酒店为宗旨,计划未来5年内在中国的省会城市及经济发展核心城市布局140家酒店。万枫酒店目前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及印度四国拥有840多家分店,是全球中档酒店的领导者之一。

同在2016年,济南中央商务区规划一锤定音,高新区正式定位为济南城市副中心,济南东部发展高歌猛进,经济中心、金融中心、政治中心三心汇聚,比肩浦东新区,东部区域将成为济南未来发展的价值高地。

今日,济南会展中心万枫酒店项目正式签约。一路向东,一个现代国际化的济南正在开启新的历史征程。

济南向东,万枫酒店再立高杆

纵观济南东城格局,高新会展商圈已渐渐成型,擎起东城万象繁华。济南市政治、经济、文化、金融中心集中东移,济南东城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和发展机会。

东部片区发展气势如虹,在这种情况下,济南市高新区促进局、山东鑫万丰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引进万枫酒店,为会展商圈再立高杆,有力带动了高新区乃至整个东城的形象和价值。

济南会展中心万枫酒店项目
济南会展中心万枫酒店项目

选择万枫酒店,适应新需求

至于为什么选择万枫酒店?济南市高新区相关领导表示:选择引入万枫酒店,是在综合考虑了品牌效应、经济效应和物业实际情况后做出的选择。

首先是品牌影响力。万豪是酒店业第一品牌,在国际国内的知名度都非常高,其品牌影响力在短期内比较难超越。

其次是国际品牌标准。国际品牌对于商业物业的增值和保值是非常好的背书,不管是金融还是物业,都可以带来非常多的益处。

三是经济效益。万枫酒店将会为会展商圈带来更多国际化的视野和客户,同时可以保证一个较稳定的收益。

最后考虑产品的设计能力。万枫酒店是万豪通过详尽市场调研专为满足新一代商旅出游人士而设计的产品。通过对85后90后年轻一代商旅消费者进行研究,万枫酒店的设计精致而自然,在新一代消费群体中好评如潮。

在未来,万枫酒店成为济南高新区的城市名片,用以吸引更多人关注。

位于广西南宁的万枫酒店实景图
位于广西南宁的万枫酒店实景图
消息来源:万枫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