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护童“爸爸节” 持续关注中国宝贝的未来

2017-08-09 13:07 8016

“亲爱的爸爸,我知道您工作的辛苦,只是期盼您抽出时间多陪陪我,让我跟您说一说最近发生的趣事。” -- 最爱您的宝贝

杭州2017年8月9日电 /美通社/ -- 每年的8月8日,是护童的“爸爸节”。这一天,护童会组织一系列倡议活动倡导父亲多花时间陪伴孩子的活动:你有多久没跟孩子促膝长谈了?你知道孩子最近新学了哪些东西吗?你还记得上次带孩子出去是什么时候吗?

经历九载不忘初心 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经历九载不忘初心 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护童健康学习桌,高端学习桌
护童健康学习桌,高端学习桌

所有人可能都听过自己父母讲过一句话:“时间过得真快啊,我孩子一下子就那么大了。”是啊,时间过得真快从我们的酣睡、沐浴、饮食、休闲的缝隙中转瞬即逝。长大后我们可能会觉得很长一段时间内,一切都趋于平稳不变。但是,小孩子时刻都在变化,他们会经历第一声哭,第一次笑,冒出第一颗牙,第一声喊爸妈,第一次走路,第一次奔跑……这些美好的时刻都值得父母去记录与珍藏。

但是很多家庭,陪伴孩子成长的大都是母亲,父亲陪孩子的时间相对来讲并不多。在孩子成长过程中,尤其在3-5岁左右的孩子心中,爸爸的绝对对他们而言,时常代表着有能力、坚强、无所不能的,可谓孩子心目中的“巨人”。但如果在这个阶段,爸爸时常缺席孩子的成长过程,尤其于男孩而言,对男性角色上的学习和认同就会比较缺乏。

护童科技创始人杨润强先生说自己就曾经是这样一位时常缺席孩子成长的爸爸,但偶然有一天,他忽然发现孩子已经有了驼背的倾向,顿时心里觉得很愧疚,同时也让他萌生投身儿童产业的想法。他毅然从公司辞职,立志做出一款符合儿童学习成长规律的、能帮助孩子养成好习惯的学习桌椅,护童健康学习桌椅便由此产生。护童发展九年来,始终没有变过的初衷,便是一直持续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关注安全细节,关注环保健康,关注儿童成长过程中良好习惯的养成,让孩子在学习知识过程中不要以健康为代价,才能快乐茁壮地成长。

孩子的童年不仅需要父母的陪伴,也需要更好的学习保障。护童高端学习桌椅是为成为孩子学习的伙伴应运而生,陪伴孩子从识字、学画到才识渊博,从牙牙学语到出口成章。如今,护童专卖店已遍布全国近300家城市,专卖店总数量超过1000家,而杨润强先生对护童的期望,就是像每位父母关爱自己的孩子那样,认真用心地做好每一款产品。

消息来源:护童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