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做猎头招聘?你还需要一道安全通信“防火墙”

易米云通
2017-08-07 12:04 6984
易米云通提供安全通信解决方案。云通信时代的到来,移动互联+SaaS模式的通信服务,不仅能帮助猎头、职介及招聘平台的服务更加规范化,提高业务信息的可控性和科追溯能力,更能为就业供需双方提供更多的安全保障,较大程度上避免风险的发生。

北京2017年8月7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待就业学生总人数约将近1500万。一方面,毕业生就业、创业问题面临着空前复杂和严峻的形势;另一方面,“黑中介”、“高薪诈骗”、“虚假招聘”、“传销组织”等“四害”,无疑已经成为待就业学生群体在求职、择业过程中的潜在威胁易米云通安全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号码保护功能”和“云录音”功能,为招聘和求职安全保驾护航。

客观地说,就现阶段我国招聘、就业服务领域而言,面对就业供需双方的迫切需求和市场的快速发展,国内现有的绝大多数招聘平台/机构,尚未及时建立起有效的“防火墙”。在极端社会性事件发生时,风险控制能力的高低在很大程度上已经直接影响招聘平台/机构的品牌价值乃至生存能力。

易米云通安全通信解决方案

着力打造自身的“危机防范能力”,并使之成为企业未来良性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是当前招聘平台必须正视的重要问题。云通信时代的到来,移动互联+SaaS模式的通信服务,不仅能帮助猎头、职介及招聘平台的服务更加规范,提高业务信息的可控性和科追溯能力,更能为就业供需双方提供更多的安全保障,较大程度上避免风险的发生。

首先,是易米云通提供的号码保护功能。

招聘单位、求职人员,可以通过易米为猎头公司和招聘平台订制的特定安全号码进行联系。特有的号码隐藏功能,将把应聘者的个人电话号码变为“加密”的安全号码,可以充分避免求职者个人信息的泄露。

此外,由于此类安全号码只有猎头公司的员工和招聘企业HR才可以打通,猎头公司和招聘平台在保护应聘者个人隐私的同时,也保护了作为企业重要资产 -- 目标候选人的资料信息安全。

同时,通过安全号码绑定的“云总机”平台,猎头公司、招聘企业只有通过平台安全号码才可以与求职者联系,不仅让招聘双方的沟通进程始终处于可监控的状态,同样也全面提升了招聘平台自身对风险的控制能力。

易米云通沃-云总机
易米云通沃-云总机

在招聘求职过程中的通话“云录音”功能,可以将客服/销售与客户的通话过程有效锁定,自动进行通话记录和录音并进行实时监控管理。

一方面,通话实时“云录音”,能够方便管理人员监控招聘企业;另一方面,通话录音保存后可以随时调取,针对招聘企业与求职者的通话过程进行全面监控;最主要的是,对于招聘平台而言,“云录音”作为语音凭证,能够有效记录双方通话信息、保护双方权益,也使得招聘求职双方的沟通、投诉变得有迹可循、有据可依。

在易米云通“云总机”的号码保护功能基础上,结合“云录音”监控基础,不仅能彻底解决求职招聘双方的电话信息安全问题,同时能够在较大程度上规避招聘欺诈的风险。

招聘平台通过与“云总机”的三防六审机制相结合,将从根源上有效对招聘企业资质、真实性以及招聘情况进行监督和管控。

易米云通智能语音平台
易米云通智能语音平台

作为“云总机”、“云录音”、“号码保护”服务的提供者,易米云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拥有百万甚至千万量级客户的综合服务平台、招聘平台提供了基于云计算技术的通信号段设置。只需要运营商提供一个号码,即可实现100万专用号码段的扩展设定。同时,作为反信息诈骗联盟一员,易米云通谨遵规范、稳定、安全的原则,严厉打击信息诈骗,为推动云通信时代招聘平台安全生态体系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易米云通:让企业沟通更轻松
易米云通:让企业沟通更轻松
消息来源:易米云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