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网奖探秘智能+场景,未来赢销峰会领略新世界

内容、人工智能、数据、新零售等种种力量的赋能,孕育出全新的商业新物种。一场跨界盛会蓄势待发,第九届未来赢销峰会将在9月21-22日于北京华丽绽放。
比特网
2017-08-02 15:00 5933
第九届未来赢销峰会由中国互联网协会指导,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及比特网主办,以“新物种,破界前行”为主题,为期两天的盛会将分别从数字营销新物种、内容营销、智能+场景以及新零售四大方向对未来商业新物种展开解读和探讨。

北京2017年8月2日电 /美通社/ -- 第九届未来赢销峰会由中国互联网协会指导,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及比特网主办,以“新物种,破界前行”为主题,为期两天的盛会将分别从数字营销新物种、内容营销、智能+场景以及新零售四大方向对未来商业新物种展开解读和探讨。

第九届未来赢销峰会
第九届未来赢销峰会

9月22日上午,峰会将聚焦“智能+场景”,提前揭秘智能+场景的新时代。流量红利消失后,全场景成为下一个争夺的战场,人工智能带来的颠覆更是炙手可热的话题。步入全场景时代,全面挖掘场景价值成为品牌营销的重要发力点。如何看待新场景的营销价值,线上、线下孰重孰轻,如何通过智能“升级”品牌营销,将成为众多重磅嘉宾共同探讨的议题。

AI 正在接管营销

数字营销技术迅速更迭,在经历了 PC、移动互联网两个阶段后,人工智能时代到来,AI 正在改变营销的未来,AI 将重塑整个营销的生产与流程,彻底改变广告主与消费者沟通的方式。

在数字营销领域,人工智能技术已经被大量应用到文本分析、数据挖掘和语音识别等环节中。越来越多的技术实现了商业化,从内容生产到场景、用户交互、媒介投放方式,人工智能相关的算法在营销领域,发展出越来越多的应用场景。

AI 解决了很多效率问题,大大提升了自动化程度,把人从日常繁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这意味着,AI 在将人工升级为机器全自动管理的同时,大量的营销人员也面临着失业,AI 正在全面接管营销。

AI 驱动营销的新世界

AI 将营销带入了一个智能连接全场景的世界,越来越多的营销公司通过产品、技术驱动的人工智能进行全场景营销,将整套大数据的算法应用到营销领域多个层面。

  1. 内容自动化生产。AI 正在让内容生产自动化,它甚至能基于用户兴趣画像、用户意图、场景特征等因素,去相应地进行创意制作,在提高效率的同时,转化效果也能加强。
  2. 客户洞察更精准。在人工智能时代,营销人员可以利用 AI,更精准地洞察客户、理解客户需求、与客户互动,把发现的较大化的顾客价值主张贯彻到营销中去,让每个人的个性化的需求都可以被满足。
  3. 创意与互动体验。AI 正在改变硬生生的广告形式。AR、VR 等技术让消费者进入身临其境的世界,进一步模糊了线上与线下的界限,带来巧妙的互动体验;语音交互等技术让消费者能深入购物场景,把优秀的创意和购物体验更好地传递给终端消费者。
  4. 广告投放智能化、场景化。机器学习能够理解海量的数据,通过人口属性、用户行为等多个标签进行用户画像,形成兴趣图谱,指导人群追踪和广告投放,通过大数据营销工具和平台,找到匹配的媒体,第一时间精准覆盖目标用户。
  5. 具有前瞻性的 CRM。机器能够听懂和理解人的程度也越来越高,人与机器的对话越来越自然,AI 客服正在逐步走进我们的生活。除此之外,AI 还将从顾客行为特征、消费频率、历史消费情况、购物渠道等不同维度对用户进行分析,基于大数据模型,对客户实行不同的管理策略,实现无打扰,以及具有前瞻性和预测性的客户关系管理。

人工智能在营销中的应用将越来越深入,到底目前 AI 技术的商业化程度如何,AI 还将如何塑造未来赢销世界,9月21-22日,业界大咖将齐聚北京,分享对产业、技术及趋势的洞察。目前报名通道已经全面开启,现场席位有限,拼手速的时刻到了,诚邀各位一起参与峰会,为认知充电,为思想赋能

第九届未来赢销峰会二维码
第九届未来赢销峰会二维码

消息来源:比特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