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上海珠宝展盛大开幕

第13届上海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于2017年11月17日强势开幕,由今天起至11月20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3号馆盛大举行。博闻作为全球专业珠宝展览主办单位,珠宝展览遍布全球。

上海2017年11月17日电 /美通社/ -- 第13届上海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珠宝展)于2017年11月17日强势开幕,由今天起至11月20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3号馆盛大举行。展会汇集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逾300家珠宝企业,包括澳大利亚、韩国、加拿大、立陶宛、美国、波兰、日本、斯里兰卡、泰国、土耳其、中国内地,以及香港和台湾地区。融合经典和时尚两大版块,2017上海珠宝展打造珠宝生活馆、时尚首饰专区、设计师专区及设计院校专区等全新概念展区,为业者提供创新高效的交流平台,同时为珠宝爱好者奉上品质上乘、极具特色的世界珠宝臻品。

博闻上海珠宝展往届图片
博闻上海珠宝展往届图片

双展联动,展品多元

博闻作为全球专业珠宝展览主办单位,珠宝展览遍布全球。整合资源优势,2017上海珠宝展继续联合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以及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与亚太国际珠宝钟表博览会同期举行,共同打造一个集专业性、权威性、国际性为一体的高品质珠宝盛会。除却珠宝首饰、钻石、翡翠玉石、彩色宝石、K金、黄金、珍珠、银饰及配饰等,更将搜罗钟表、古董及工艺精品,展现当今中国钟表行业的制作工艺技术,弘扬燕京八绝、海派玉雕、湖南湘绣等中华民族传统技艺。

亚太国际珠宝钟表博览会
亚太国际珠宝钟表博览会

珠宝生活馆,跨界新模式

2017上海珠宝展在传统展会模式中注入全新元素,重磅打造珠宝生活馆(Jewellery Life Pavilion),升级消费模式。馆内特设时尚首饰及配饰专区,更将珠宝首饰、服装、箱包、皮革、美容、家居用品、羊绒、艺术作品等时尚元素跨界整合,不仅为珠宝业内人士跨界营销提供启迪,也为时尚爱好者提供美甲、美颜、首饰佩戴等跨界互动体验。

时尚珠宝概念品牌—GLARYEAR、高级羊绒时尚品牌—BIANCA、专业Wood Resin Jewelry设计及制作商 -- BOOSIN、中华老字号 -- 懋隆、高尚生活品牌 -- 是时等各大知名品牌将携手演绎跨界时尚,诉说品牌背后的动听故事。

博闻上海珠宝展 -- 珠宝生活馆
博闻上海珠宝展 -- 珠宝生活馆

知己相聚,畅谈未来

展会期间,博闻将携手行业先锋从多个角度透析市场,更多运营模式试水,更多产品与需求优化平衡,诚邀行内知音共同探讨。知名珠宝品牌老庙、施华洛世奇、上海国际品牌珠宝中心、时尚饰品平台 -- 花蜜APP、中国黄金协会、广州钻石交易中心等代表将于现场侃侃而谈,探讨行业新趋势、新零售、新商机。

潮流互动,新鲜体验

展会期间,一系列线下体验活动供参观人士亲身体验珠宝魅力,其中包括7项体验活动,皆具有时尚及品质的创意结合,在短短的4天内,让各类对珠宝有追求的时尚达人拥有一站式的珠宝创意体验包括:“较佳叠戴首饰创意评选大赛”及叠戴展示、专业搭配师提供免费皮肤测试和风格诊断的首饰混搭魔坊、独立设计师牛传承老师和沈赟浩老师亲临指导的首饰设计及制作课程、美丽田园玫瑰精油手膜体验、珐琅制作体验活动 -- 珐琅点蓝、由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提供的免费珠宝检测服务、以及包括钻石戒指和珍珠项链等奖品在内的“爱分享•中大奖”活动。

展会详情

展览地点 :上海世博展览馆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 (邮编:200126)

展览日期及开放时间

2017年11月17日

上午10时至下午5时

2017年11月18日至19日

上午9时30分至下午5时

2017年11月20日

上午9时30分至下午4时

参观细则

参观人士可携同其公司名片或大会所发出的个人邀请柬正本或登记表正本及有效中国身份证或香港特区身份证或国家护照,于展览会期间即场登记入场。

  • 凭邀请函免费办理入场,一份邀请函或登记表正本只供一位现场登记人士申领一张入场证;
  • 以上文件之影印副本均不适用于现场登记;
  • 现场门票人民币50元/张,门票限当天使用,逾期作废;
  • 参观人士登记及进场时必须出示有效的身份证或护照**;
  • 展会开放予珠宝业内人士及公众人士参观;
  • 十八岁以下人士恕不招待;
  • 主办机构保留发出入场证的最终权利。

    **为加强保安,所有进场人士必须出示入场证及含照片的身份证明作核实身份之用。如未能出示者,恕不招待。

查询参观详情,请联络

博闻(广州)展览有限公司,珠宝展览买家推广部
电话: (86) 20 8667 2808
传真: (86) 20 8667 7120
电邮: visitjgf-gz@ubm.com
网址:www.JewelleryNetAsia.com

传媒查询:
博闻(广州)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86) 20 8666 0158
传真:(86) 20 8667 7120
电邮:info-china@ubm.com

更多展会资讯,请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闻珠宝展览(微信号UBMJGF

新浪微博
@博闻上海珠宝展

消息来源:博闻(广州)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珠宝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