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鲸2周年倒计时 干货福利齐放送

2017-07-31 17:43 7045
8月8日,史上最会玩的微鲸科技就要迎来两周岁生日啦。除了得到粉丝“鲸灵”们的贴心祝福,微鲸将奉送白金会员、玩乐会等众多优惠、福利回馈用户。

上海2017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 -- 8月8日,史上最会玩的微鲸科技就要迎来两周岁生日啦。除了得到粉丝“鲸灵”们的贴心祝福,微鲸将奉送白金会员、玩乐会等众多优惠、福利回馈用户。

不同于其他品牌满屏的“错过这次再等一年”,微鲸808鲸喜日由一部酷炫的高科技短片拉开序幕。短片中充斥着迷幻电音,随着干练的女模特推开一扇扇门,门后温馨庆生的家人、含情对视的美少年、轰趴“范2”的青年们,一幕幕新生代家庭呈现眼前。在这充满未来感的镜头里,处处都为微鲸2岁的庆生活动埋下伏笔。作为“鲸灵”们不2之选的微鲸电视,当然也收获了一波来自忠实粉丝的暖心祝福。

微鲸2周年不2价
微鲸2周年不2价

鲸灵暖心送祝福 2岁生日很有爱

生日快乐的祝福必然少不了,更多的是来自用户们的夸赞, “因工作原因把孩子送到父母那,用微鲸电视的投屏功能让我和媳妇能在大屏电视上看孩子的照片来思念他”年轻的父亲云先生说到;还有用户列举出了被微鲸吸引的几大原因,第一是产品好,第二是内容丰富,第三是足够潮酷。除了这些优势,微鲸给鲸灵带去的更是不一样的用户体验。

微鲸电视美图
微鲸未来风短片现京东狗

微鲸电视带给用户的是“舒适体验”,是“治愈疲惫”,是留存记忆缓解思念的“宝贝”。这些温情的评价都是送给微鲸科技的。要得到用户的信任和依赖,仅仅依靠冰冷的机器和技术是不够的,更在于对用户长久的关注和深入的了解。

好看的皮囊、亦有有趣的灵魂  

微鲸科技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于家庭娱乐的互联网科技娱乐企业,秉承“为新一代生而不同”的品牌主张,致力为新中产家庭提供沉浸式的娱乐体验。而中国人非常注重家庭生活,不论二人世界,三口之家还是几代同堂,家始终是最令人放松也是最具温情的场所。微鲸以此为核心开发的各种家庭娱乐产品满足不同家庭成员的使用需求,让家庭生活更加舒适惬意。

无论是在硬件上,短短两年就以“微鲸速度”打造了8个尺寸段多款电视产品,并屡屡斩获如德国红点奖、iF奖、中国好设计金奖等国内外顶尖设计大奖;拓展产品线推出的VR直播和智能投影仪更是牢牢把握年轻用户的潮流趋势。另外,背靠华人文化海量内容资源,牵手腾讯视频、芒果TV的微鲸在资讯、综艺、影视、体育赛事、少儿内容等多个领域都有出色表现,打造了一个“多家内容平台依托”+“差异性精品内容资源”+“自制内容”等全方位的内容矩阵;微鲸一直还秉持用IP改变娱乐,积极引入各类如《中国新歌声》等的现象级IP,拓展自己的内容平台,夯实内容金字塔,成为唯一一个整合多平台海量优质内容、集中运营的互联网电视品牌,堪称名副其实的“科技娱乐咖”,也难怪被用户频频点赞。

除了让家庭娱乐产品满足使用外,潮酷的微鲸还乐于利用一系列黑科技产品创新用户的家庭娱乐玩法;以潮酷的玩乐态度,玩转年轻人喜欢的潮流活动,让用户分分钟感受到科技产品带来的温度和幸福感。

花“young”姿势玩乐 不2价送福利 

今年7月中旬,微鲸在北京召开“火力全开”玩乐会,现场各种花样作妖,将“城会玩”体现的淋漓尽致。8月2日微鲸的玩乐会还将转移到上海,在大拇指广场开设一家名叫“白日梦浴场”的快闪店,光听名字就让人浮想联翩。微鲸曝出“放飞自我”“丢掉节操”等浴资券,让人实在按耐不住立刻想要起飞去嗨;8月3日微鲸还将组织用户观看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首映,看夜华和浅浅秀恩爱,现场感受“看桃花片”、“走桃花运”、“观桃花剧”、“读桃花书”的一系列玩法。细心的朋友可以发现,微鲸周年庆的短片中,出现了京东狗,是否预示着2周年微鲸还将约会京东“搞事情”?

微鲸玩乐会
微鲸玩乐会

特别重要的是,在8月1日-8月8日的2周年活动期间,微鲸推出2周年不2价,较高狂省1300的超“走心”钜惠,众多爆款产品超值优惠,买更送价值299元的白金会员,一年畅享鲸彩内容随心看入手一台微鲸电视陪你嗨玩吧

消息来源:微鲸电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