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成为国际劳工组织SCORE培训项目全球首家合作伙伴

近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与国际劳工组织达成培训合作关系,成为其企业可持续发展项目全球首家合作伙伴,SGS将获准在全球范围内为中小企业提供SCORE培训服务 。

北京2017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与国际劳工组织下简称ILO达成培训合作关系,成为其企业可持续发展项目Sustaining Competitive and Responsible Enterprises,以下简称SCORE全球首家合作伙伴,SGS将获准在全球范围内为中小企业提供SCORE培训服务通过SCORE培训项目的开展,将使生产力与工作场所实践之间的关系受到重视从而为供应商实践带来持久的提升,这将为全球范围内的雇主与雇员带来双赢。

SGS成为国际劳工组织SCORE培训项目全球首家合作伙伴
SGS成为国际劳工组织SCORE培训项目全球首家合作伙伴

SCORE是一项由国际劳工组织ILO开发,瑞士、挪威、加拿大政府以及ILO支持,旨在提高中小企业生产力,优化工作场所环境的实践培训与厂内咨询项目。SCORE培训为生产与服务提供了一个较佳国际实践,从而帮助中小企业更好的融入全球供应链。SCORE的培训聚焦合作工作关系,从而促使利益共享。5个SCORE的培训模块分别为:工作场所合作、质量管理、清洁生产、人力资源管理与职业健康与安全。每个模块包括一个2天的针对经理和工人的课堂培训,以及接下来由行业专家帮助学员将培训内容转化到实际工作中的现场咨询。

ILO SCORE全球协调者Michael Elkin表示:“通过与SGS的合作,SCORE培训将被提供给更多国家的供应厂商。这将有助于满足日益增长的对SCORE这个重要的国际品牌培训的需求。”

SGS认证与企业优化部执行副总裁Jeffrey McDonald表示:“我们很荣幸成为国际劳工组织的合作伙伴来推广SCORE这个被高度认可的供应商发展培训项目。当SCORE培训被提供给全球不同层次的全球供应链时,尤其是对全球供应链中生产与采购在不同国家的中小企业,SCORE培训将帮助他们提升质量、环境、健康与安全以及企业社会责任要求等方面的整合绩效。SCORE培训还将帮助供应商提高生产力、节约成本,提升整体经营效益。我们首先会在印度和中国向各类供应商传递SCORE培训,然后再将这项培训服务在其他相关的采购和生产国铺开。”

在已经实施SCORE项目的企业中,也已经看到明显的改善效果,如:常州的一家中小型企业,每周四定期召开推进小组会议,在工作场所合作这一模块中共产生了307条合理化建议和提案,关键工序不合格率由4.13%降到0.61%,人均单台产能提高35.88%,准时交付率由88.6%上升到92.58%。

SGS在中国已为多家企业提供SCORE的培训服务,效果显著,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ILO SCORE培训的信息,或希望了解您的品牌或工厂如何从中受益,详情可点击其下链接:

http://www.training.cn.sgs.com/TrainingType/TrainingTypeCourseList.aspx?TrainingType=3&HierarchyID=CTP00076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