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中国股权投资论坛@佛山”创新洽谈会即将召开

清科集团
2017-07-25 15:44 6317
近年来,佛山大力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不断拓宽直接融资渠道。值此之际,清科集团、投资界主办,广东金融高新技术服务区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股权投资论坛@佛山暨金融.科技.产业融合创新洽谈会”将于2017年7月28日在佛山保利洲际酒店隆重举行。

佛山2017年7月25日电 /美通社/ -- 近年来,佛山大力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不断拓宽直接融资渠道。值此之际,由清科集团、投资界主办,广东金融高新技术服务区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股权投资论坛@佛山暨金融.科技.产业融合创新洽谈会”将于2017年7月28日在佛山保利洲际酒店隆重举行,大会将汇聚众多顶级投资机构、业界权威大咖,多角度剖析佛山股权投资行业发展中的关键点。

佛山股权投资行业增长潜力不容小觑。2017年上半年,全市新增3家上市公司截至6月底,佛山上市企业数量达到47家,累计融资超过840亿元。新三板方面,2017年上半年,全市新增新三板挂牌公司14家,截至6月底,已有93家企业成功挂牌新三板,其中有3家企业入围创新层。债券市场方面,2017年上半年,我市企业在全国性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55期,融资金额587.2亿元,分别比上年同期(92期,531.11亿元)增长68.48%和10.56%。2017年上半年,佛山市新增股权投资公司23家,新增注册资本39亿元,截至6月底,全市股权投资基金(创投公司)总数达357家,注册资本超过482亿元。

作为广东省金融强省建设重要基地与金融创新示范平台,截至6月底,广东金融高新技术服务区汇集私募股权投资基金180家,募集资金规模超326亿元,吸引金融白领人才数量超5万人。2017年,广东金融高新区重点打造核心区1.8平方公里的千灯湖创投小镇,旨在构建以基金机构为核心的风险投资产业生态系统,在技术、资本、创意、人才与珠三角制造业实现全方位合作,打造创投机构集聚、创投氛围突出、创投业务活跃的特色基金小镇和创投人宜居宜业的家园,助推佛山乃至整个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业可持续健康发展。预计未来五年,本地注册的创业投资、股权投资基金总规模将达到700亿元,投资于佛山本地资金量将达到50亿元。

会议将邀请民建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央视财经频道评论员马光远权威发布主题报告,深度解读“佛山模式”。深圳国中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深圳有限合伙)首席合伙人、CEO施安平将畅聊2017股权投资大趋势。东方富海董事长、创始合伙人陈玮,松禾资本创始合伙人、董事长罗飞也将悉数到场发表演讲。业内大咖同台碰撞,演绎“高端访谈”。三大主题演讲覆盖热点话题,权威嘉宾发声深研行业优势。三大专场覆盖智能制造、大健康、互联网+消费升级等三大佛山优势产业。此外,本次大会特设“V50佛山地区项目路演”特色环节,诚邀您共赏佛山特色产业共话佛山投资新思路共鉴佛山优秀项目的精彩角逐

报名咨询:
田亚楠
电话:8610 8453 5220分机6115
邮箱:cvcf2017fs@zero2ipo.com.cn
报名链接:http://g.pedaily.cn/ac/?id=1453

活动详情:http://events.pedaily.cn/cvcf/563/introduce.shtml

消息来源:清科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