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摩拜单车荣获TUV南德颁发ISO 9001证书

权威第三方认证机构联动共享服务,护航品质、铸就品牌
2017-07-25 10:30 5937
日前,TUV南德意志集团为摩拜单车提供ISO 9001质量体系认证审核服务并授予证书。这不仅表明摩拜单车已具备符合ISO 9001:2015标准要求的技术能力和水平,同时也标志着与TUV南德在单车产品取得欧盟/国际标准EN/ISO 4210检测之外的进一步合作。

上海2017年7月25日电 /美通社/ -- 日前,拥有151年历史的权威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牵手摩拜单车,为其提供ISO 9001质量体系认证审核服务并授予证书。作为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与领导者摩拜单车此次获得ISO 9001证书,不仅表明其已具备符合ISO 9001:2015标准要求的质量管理能力水平,同时也标志着与TUV南德在单车产品取得欧盟/国际标准EN/ISO 4210检测之外的进一步合作。

如今,在“互联网+”时代下,催生了一批新兴的服务模式, 其中“共享服务”这一概念在近几年尤为瞩目,例如:“共享单车”、“共享汽车”、“共享充电宝”、“共享玩具”等等。“共享服务”在节约社会资源的同时,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摩拜单车作为全球较大的智能共享单车平台,意在倡导绿色出行。为了解决城市短途出行的交通痛点,为更多人的出行带来方便,摩拜单车自主研发了集成卫星定位模块和通讯模块的智能锁,使用新一代物联网技术,通过智能手机App实现随时随地定位并使用附近的摩拜单车。

自2016年4月22日在上海正式运营以来,摩拜单车已先后进入全球150多座城市。摩拜单车的无桩理念,实现了借车、还车一体化。在倡导“让自行车回归城市”的同时,摩拜单车也将绿色、环保、智能的短途出行解决方案带到了全球许多城市,大大缓解了交通压力,减少了环境污染。

并且,摩拜单车在构建“共享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同时,以质量管理为基础,建立并有效实施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严格按照ISO 9001:2015标准要求,将生产质量置于明确的管理控制之下,并于2017年5月顺利通过TUV南德专业而严格的现场审核,成功实现了“共享服务”体系和质量管理体系的完美融合。

TUV南德作为一家优质、安全和可靠的专业测试、检验、审核、认证、培训和知识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与摩拜单车多个业务领域保持着长期的友好合作,例如单车测试、质量体系认证等。

在此次ISO  9001质量体系认证审核服务过程中,TUV南德也得到了摩拜单车高度的认可。TUV南德在1866年成立之初,就以“保护人类、财产和环境安全,避免新型未知技术带来的风险”为己任,始终不忘初心,在新商业模式下凭借自身严谨而专业的审核能力,为新兴企业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