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纽约市区域中心斯坦纳影视制作中心项目6500万美元EB-5贷款返还

纽约市区域中心喜报斯坦纳影视制作中心一期项目 6500万美元EB-5贷款的返还
纽约市区域中心前两期项目上已经归还250位投资人总计1.25亿美元的资金
纽约市区域中心
2017-07-24 12:27 5409
纽约市区域中心喜报:用于美国东部较大的影视制作中心斯坦纳影视制作中心扩建项目的6500万美元EB-5贷款已经偿还。6500万美元的投资及其所创造的就业按照EB-5移民投资人方案,使得339人获得了美国的永久居住权。

纽约2017年7月24日电 /美通社/ -- 纽约市区域中心喜报:用于美国东部较大的影视制作中心斯坦纳影视制作中心扩建项目的6500万美元EB-5贷款已经偿还。EB-5资金的借款方是斯坦纳影视制作中心的子公司。6500万美元的投资及其所创造的就业按照EB-5移民投资人方案,使得339人(EB-5投资人及其家人)获得了美国的永久居住权。截至目前,通过纽约市区域中心的项目获得永久居住权的人数已经超过4000人。 

纽约市区域中心前两期项目上已经归还250位投资人总计1.25亿美元的资金。

6500万美元的贷款被用于提高斯坦纳影视制作中心的制作承载力,并加强布鲁克林海军工业园作为纽约市媒体制作的中心地位。项目包括总面积4.5万平方英尺(约4,180平方米)的五个新电视和商业广告摄影棚的建设;对一栋面积23.5万平方英尺(约21,832平方米)的闲置的7层建筑进行改造,使其成为制作配套空间。新的设施包括特制的摄影棚和制作空间以支持纽约市影视制作公司不断增长的需求。

“我们很高兴130位该项目上的投资人获得了共计6500万美元的还款,”纽约市区域中心负责人Paul Levinsohn先生表示。“纽约市区域中心将刺激就业机会的创造和经济发展以及协助EB-5投资人及其家人在美国开始新的生活为己任。上周我们还宣布了达到1400份I-829批准函以及4000张永久绿卡里程碑的喜讯。我们向Doug Steiner及其团队的专业精神以及他们一直以来对EB-5投资人的尊重表示感谢。和他们的合作一直很愉快。” 

“我们向斯坦纳提供的首期贷款获得返还,我们倍感自豪,”纽约市区域中心负责人George L. Olsen补充到。“我们的前两期项目上已经归还250位投资人总计1.25亿美元的资金。这是纽约市区域中心的重大成就,当然,也是我们EB-5投资人及其家人的成功。祝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一切顺利。” 

纽约市区域中心目前正在为斯坦纳三期项目 -- 斯坦纳布鲁克林海军工业园改造项目三期 -- 融资5000万美元(100位投资人)。这一三期项目受到投资人的认可,销售火爆。除了最近的还款之外, EB-5投资人在前两期斯坦纳的项目上还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包括289份I-526申请批准以及121份I-829申请批准。

消息来源:纽约市区域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