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特尔最新人工智能与计算机视觉技术将在CVPR上首秀

英特尔
2017-07-21 11:59 8890
在7月22-25日在夏威夷檀香山举行 计算机视觉与模式识别会议(CVPR) [1]上,英特尔(629号展台)将展示最新颠覆性深度学习与计算机视觉技术,让设备通过视觉观察、理解、互动和学习周围的环境而变得智能化、自主化。

北京2017年7月21日电 /美通社/ -- 在7月22-25日在夏威夷檀香山举行计算机视觉与模式识别会议(CVPR)[1]上,英特尔(629号展台)将展示最新颠覆性深度学习与计算机视觉技术,让设备通过视觉观察、理解、互动和学习周围的环境而变得智能化、自主化。英特尔®MovidiusTM英特尔® 实感TM正在从根本上重新发掘智能设备的真正潜力,使其可以同时执行高度复杂的处理和完成日常活动,从汽车和无人机防撞到协助人们的日常生活。

MovidiusTM神经计算棒加快边缘的人工智能应用

7月20日发布并在将CVPR上开放购买的MovidiusTM神经计算棒是全球第一个USB形式的独立人工智能加速器。MovidiusTM神经计算棒是基于Movidius™ Myriad 2 VPU开发的,该设备为研究人员和产品开发者在边缘提供专门的深度神经网络(DNN)处理功能,可适用于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应用、无人机、机器人、智能安全解决方案等方面。

  • 软件开发工具包(SDK) -- 通过使用该工具包来诠释和调试神经网络并利用该平台的应用程序接口(API)来编译和集成到一个应用中,开发者将逐步实验Movidius神经计算SDK。
  • 多计算棒神经网络缩放:了解如何通过四个同时运行的MovidiusTM神经计算棒来加速物体识别,从而扩展神经网络。
  • 多级多任务卷积神经网络(MTCNN:在演示中,可以了解MovidiusTM神经计算棒如何支持复杂的卷积神经网络,例如MTCNN,一个用于人脸识别的复杂的多级神经网络。
Movidius(TM)神经计算棒世界首个基于USB模式的深度学习推力工具和独立AI加速器
Movidius(TM)神经计算棒世界首个基于USB模式的深度学习推力工具和独立AI加速器

英特尔®实感TM技术的感知和理解

英特尔®实感™技术正在提升我们收集、存储和分析数据的能力,并推动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等前沿领域的发展,这些行业有望让世界变得更安全、更高效并更有沉浸感。英特尔很高兴推出下一代深度感知技术:英特尔®实感™ D400系列。

  • 通过英特尔®实感深度摄像头体验多个视角:感受英特尔实感视觉处理器D4多视角直播,包括深度、红外和彩色图像。通过与颜色标识的点云互动,观看实时参数调整、回放提前录制的图像以及改变颜色映射。
  • 适用于所有用途的英特尔实感深度摄像头:体验英特尔实感深度摄像头D400系列的各种使用场景,包括室内、室外和低空环境,例如机器人真空吸尘器、无人机和人脸识别应用。可对比英特尔实感和其它摄像头的深度感应性能差异。

[1] 计算机视觉与模式识别(CVPR)大会是每年举行一次计算机视觉方面的全球会议,面向学者和行业研究者。

消息来源:英特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