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舍弗勒任命新投资者关系负责人

2017-07-20 11:51 5147
Renata Casaro女士(50岁)将于2017年10月1日出任舍弗勒集团投资者关系负责人,直接向舍弗勒公司首席执行官克劳斯 ·罗森菲尔德先生  ( Klaus Rosenfeld ) 汇报。

德国赫尔佐根奥拉赫2017年7月20日电 /美通社/ -- Renata Casaro女士(50岁)将于2017年10月1日出任舍弗勒集团投资者关系负责人,直接向舍弗勒公司首席执行官克劳斯·罗森菲尔德先生 (Klaus Rosenfeld) 汇报。

Renata Casaro女士将于2017年10月1日出任舍弗勒集团投资者关系负责人
Renata Casaro女士将于2017年10月1日出任舍弗勒集团投资者关系负责人

在加入舍弗勒集团之前,Casaro女士曾在汉高公司 (HenKeL AG & Co.KGaA) 工作。作为粘合剂技术领域的领先企业(列入DAX指数),汉高活跃于汽车、航空航天、工业和电子等行业。2011年起,Casaro女士作为汉高投资者关系负责人制定了股权策略,帮助该公司顺利度过多个战略周期并完成各项并购活动。

舍弗勒首席执行官克劳斯·罗森菲尔德表示:“我们非常高兴Casaro女士加入舍弗勒集团。Casaro女士不仅对资本市场业务有着独到见解,也是上市家族企业方面最具权威的专家之一。我们相信Casaro女士能够带领舍弗勒集团投资者关系部实现进一步发展,从而优化舍弗勒股份的全球定位。”

Casaro女士在股票、货币和利率市场方面拥有逾25年的丰富经验。她于1991年加入纽约泛欧交易所 (NYSE Euronext) 位于巴黎的研发部,由此开启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1993年起,她先后服务于两家设在伦敦的投资银行。1997年,Casaro女士加入位于罗马的意大利企业宝格丽(BVLGARI SpA,现归属LVMH集团),最初她就职于财务部,后转任投资者关系负责人。她最近一份工作便是在汉高担任投资者关系负责人。

Casaro女士来自意大利,已婚,拥有意大利里雅斯特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

为配合此项新任命,舍弗勒集团现有的“企业传播、市场营销与投资者关系”职能部门,将拆分成“投资者关系”和“企业传播与市场营销”两个独立部门。Christoph Beumelburg先生(49岁),他于2010年9月组建投资者关系部,并从2013年底起兼任企业传播和市场营销部负责人,将在此次调整后,专注于“企业传播”和“市场营销”部的调整和优化。

首席执行官克劳斯·罗森菲尔德表示:“Beumelburg先生对投资者关系职能部门的成功建立和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也为舍弗勒集团的首次股票公开发行和再融资做出宝贵的贡献,在此我向他致以衷心的感谢。”

消息来源:舍弗勒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