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博闻的英文公司名称改为UBM Asia

亚洲博闻;联合企业媒体
2009-03-24 13:04 3432

香港2009年3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联合企业媒体 (United Business Media Limited,简称UBM) 的附属公司,亚洲博闻今日宣布,由2009年3月23日起,公司的英文名称由CMP Asia 改为UBM Asia。亚洲博闻行政总裁爱新克先生获委任为亚洲博闻的主席及行政总裁。公司的前主席孙秉德先生会担任顾问角色,至2009年底。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3/24/200903241111.jpg )

亚洲博闻主席及行政总裁爱新克先生表示:“过往UBM的全球企业对企业 (B2B) 媒体产品及业务,都是以CMP这品牌营运。这些B2B媒体产品与新闻信息发布以及市场研究是UBM的三大核心业务。在过去四年,UBM大幅重新发展旗下业务,专注於新闻信息发布以及服务全球特定专业人士和商贸B2B社群。现时UBM的业务包括主办闻名全球的展会活动、提供B2B网站、出版杂志、商贸信息产品以及新闻信息发布。这些全面性的产品及服务,能迎合全球的B2B市场和各行业的需要。UBM提供专业的B2B媒体及信息产品和服务,是一个超卓的国际品牌。”

爱新克先生续称:“公司的新英文名称突显了我们是UBM的成员。UBM在不同地域市场举办多项首要的商贸展会,服务各个行业,享誉全球。参展商及买家参与UBM在中国、印度、日本等地举行的一系列世界制药原料展览会,又或到访全球较大型制药业展会--国际制药原料展览会时,他们便实时知悉这些展会均由同一家公司主办,会倍感安心。”

博闻是中国最具规模的专业展会主办商。在中国大陆和香港,博闻主办在国内或亚洲区内规模盛大的商贸展会。包括在香港举行的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亚太区美容展、时尚汇集;以及在上海的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中国国际海事技术学术会议和展览会,以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爱新克先生指出:“珠宝展和家具展的规模逐年扩大,主办城市的较大单一展馆场地亦不敷应用。我们在香港举办的珠宝展,更是全港首个和唯一覆盖两个展览场馆的展会。我们的珠宝展是全球业界的盛会,纵然面对全球经济逆转,2009年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的摊位需求增幅预计较去年增加百分之二十五。”他表示:“公司的管理层及我们在亚洲15个主要城市逾650名员工将一如以往,继续提供专业服务。”

亚洲博闻的集团总部设于香港,服务的市场领域高达13个。业务主要涵盖:珠宝及礼品、美容及保健、家具、皮革及时装、信息科技、酒店及休闲、制药、工业技术及保安、海上旅游及航海、食品、建筑、纸业及非织造布,以及水族业。

亚洲博闻拥有逾130个媒体产品,涵盖三个领域:商贸展会,杂志及B2B网站。公司举办领先亚洲区市场的商贸展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30,000名高质素参展商及1,270,000名买家与其商业伙伴会面,进行商业配对和联系洽商,出版多份高质素专业杂志,助191,000名业界人士掌握市场动向和最新行业信息; 以及提供24小时运作的B2B网站,为全球的专业买家和供应商提供一系列的线上贸易网络、行业信息中心及采购和市场推广平台。

UBM的主要业务涵盖两大领域:全球性的信息发布、定位和监察服务,以及透过发展B2B社群和市场,创造商机。UBM通过结合商贸展会、市场网站、专业杂志,商贸信息及新闻发布等产品及服务,提供市场所需的信息,并专注服务专业商贸人士,从医生到游戏发展商,从记者到珠宝商,从农民到药剂师。其遍布30多个地区的6,5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汇聚全球买家及供应商,助其业务及市场高效发展。

下载电子版本的新闻稿,请登陆 http://www.ubmasia.com 。

媒体查询,请联系:

亚洲博闻传讯总监

罗颖坚小姐

电话:+852-2516-1691

传真:+852-3749-7342

电邮:jenniferlaw@cmpasia.com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联合企业媒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