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拜未来加速器计划第三期征集各方的申请

迪拜未来基金会
2017-07-19 02:48 6620

阿联酋迪拜2017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 --  

阿联酋航空公司(Emirates Airline)加入迪拜未来加速器计划(Dubai Future Accelerators)

阿拉伯地区的首个人道主义加速器计划(Humanitarian Accelerator)结合惠民技术

迪拜未来加速器计划第三期将开发利于监管的环境,从而为深度技术提供支持

迪拜现在呼吁全球最具创新的公司,帮助寻求应对21世纪较大挑战的解决方案。迪拜未来加速器计划第三期主打项目由迪拜未来基金会(Dubai Future Foundation)负责运营,主要关注建立合作关系并开发利于监管的环境——为有望从根本上改善全球的深度技术初创公司提供支持。

generated by system

从今年10月开始,政府实体和技术合作伙伴将共同开发面向医疗、教育、旅游、能源和水等领域的创新型解决方案。该计划结合了第四次工业革命(4th Industrial Revolution)所激发的人工智能(AI)、区块链、3D打印、遗传学和虚拟现实等技术,迪拜政府也致力于提供监管支持,来助力开发整个城市规模的试点项目。

迪拜未来加速器计划前两期取得了巨大成功,吸引了全球最具创新的公司提交4000多个申请。在前两期获得认可的65家公司中,74%的公司签约成为从事这些试点项目的政府合作伙伴。

在第三期,迪拜未来加速器计划将与穆罕默德-本-拉希德全球计划(Mohammed Bin Rashid Global Initiatives)共同推出全新的人道主义加速器计划。这是阿拉伯世界的首创,将技术初创公司和阿联酋人道主义领域联系在一起,旨在扩大其积极的影响力。人道主义加速器计划将关注于为难民创造工作机会,为难民儿童提供教育并提升阿拉伯语上面的识字水平,以及在贫困国家测试全新的水卫生解决方案。

阿联酋航空公司也加入了迪拜未来加速器计划,旨在推动航空业全新机遇的发展,利用自动机器人和个性化,将该航空公司转变为面向全球旅游领域并在绿色环保、有求必应和可持续发展方面更上一层楼的平台。

迪拜未来加速器计划首席执行官Khalfan Belhoul表示:“过去一年,在政府实体的参与热情和开创性公司签约合作的数量方面,我们取得了引人注目的成功。今年,我们将看到全新合作伙伴加入进来,与全球创新者开展合作,旨在创造先进的运作模式和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这将巩固阿联酋和迪拜的地位——让我们一直成为获得政府支持的领先技术测试基地,而所测试的技术可以帮助应对我们当今较大的挑战。”

# 垂询有关各种挑战和申请流程的详情,敬请访问:
http://www.dubaifutureaccelerators.com

迪拜未来基金会

迪拜未来基金会由阿联酋副总统和总理兼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殿下在2016年4月推出,是一项独立的变革计划,致力于助力塑造迪拜的未来。

该基金会与政府和私营实体开展合作,旨在通过关注支持个人和组织的未来议程(Future Agenda),从中长期联合打造战略性行业的未来。

电邮:fatma.bujasaim@dubaifuture.gov.ae

 

消息来源:迪拜未来基金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