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自然堂雪域冰肌水全新升级澎湃上市

2017-07-18 16:46 20335
国民美妆第一品牌自然堂CHANDO带来全新升级冰肌水,概念、成分、科技,由里及表,三大革新。

上海2017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 -- 国民美妆第一品牌自然堂CHANDO带来全新升级冰肌水,概念、成分、科技,由里及表,三大革新。

自然堂冰肌水,蕴含来自喜马拉雅5128米的天然小分子团冰川水,渗透五层肌肤直达肌底,促进肌肤中天然保湿因子NMF生成,提升肌肤水合力,充分补水、锁水、保水。炎炎夏日,自然堂冰肌水给肌肤带去较好的宠爱,和最澎湃的冰肌体验!

自然堂限量版冰肌水外包装插画由南瓜子设计
自然堂限量版冰肌水外包装插画由南瓜子设计

全新升级的冰肌水,将喜马拉雅纯净雪域能量化作微缩喜马拉雅雪山融入瓶身;新添加喜马拉雅龙胆复合精粹,舒缓、镇静肌肤的同时,提升肌肤抗氧化力;Ice-Tech冰肌科技全面升级,有效促进喜马拉雅功效植物成分抗氧力提升1.5倍,令喜马拉雅5128米小分子团冰川水,直达肌底,激发丝聚蛋白表达,促进肌肤中天然保湿因子NMF生成,提升肌肤水合力,增加成纤维细胞增殖活力,加速表皮分化,改善表皮厚度,强化肌肤保湿屏障,由内提升肌肤对抗干燥损伤的强韧能力。

自然堂冰肌水欧阳娜娜KV
自然堂冰肌水欧阳娜娜KV

自然堂冰肌水代言人欧阳娜娜:“爱自己,就给自己较好的。”

17岁的活力少女欧阳娜娜,也有一套自己的“宠爱哲学”,不追求最贵的,而是追求较好的,这也是新时代年轻女生的消费态度。她,选择用风景宠爱眼睛,用音符宠爱耳朵,用文字宠爱想象,更是选择用自然堂冰肌水宠爱自己的肌肤。

 

这支堪比微电影的广告,由台湾知名广告导演彭文淳亲自操刀。此次拍摄中,导演别具匠心地将一个微型欧阳娜娜公仔置于大千世界的各个角落之中,让她亲近自然,探索世界各个角落,发现自然之美。片中的欧阳娜娜清新活泼,自信有主见,亦是在鼓励年轻一代的女生们女性追求自然自信。

“爱喜马拉雅,益起来”限量版公益冰肌水

2017年7月,自然堂发起“爱喜马拉雅,益起来”的公益活动,计划投入100万元,在喜马拉雅山脉中段的亚东县,种植1000亩绿麦草。随着此次冰肌水的全新升级,自然堂同步推出20万瓶限量版公益冰肌水。消费者每购买一瓶,自然堂便会向喜马拉雅环保公益基金捐赠 5 元,最终以消费者名义在喜马拉雅种下绿麦草。喜马拉雅环保公益基金由自然堂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合作成立,致力于让喜马拉雅自然的生命力循环传承,生生不息。

自然堂限量版冰肌水外包装插画由南瓜子设计
自然堂限量版冰肌水外包装插画由南瓜子设计

限量版公益冰肌水的外包装,印有知名插画师兼跨界设计师——南瓜子创作的喜马拉雅公益插画。通过这幅画作,自然堂和南瓜子意在向消费者传递一种讯息:庄严肃穆的喜马拉雅山看似冷酷,却是生命之源,她温柔的流下清冽雪水,静静孕育着万物生灵;这样的一份大爱,值得更多的守护。

“爱喜马拉雅,益起来”公益活动,旨在将喜马拉雅美好丰富多彩的生命力展现于世界,呼吁人类一同呵护喜马拉雅的纯净之美。

消息来源:自然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