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欢庆第500家希尔顿逸林酒店开业

2017-07-18 16:33 7694
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开展一系列活动以庆祝第 500 家希尔顿逸林酒店的开业,包括向入住酒店的前 500 位宾客赠送具有重庆特色的曲奇、通过酒店社交媒体发起 #WeHaveCookie 活动、邀请媒体和酒店客户参加曲奇 DIY 活动等。

重庆2017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 --  近期,希尔顿逸林品牌迎来了全球第500家酒店的开业,同时品牌也首次在全球推出第一本曲奇书,它甑选来自全球30多家希尔顿逸林酒店运用独特曲奇配方制作的食品和饮品。

酒店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以庆祝第500家酒店的开业,包括向入住酒店的前500位宾客赠送具有重庆特色的曲奇、通过酒店社交媒体发起#WeHaveCookie 活动、邀请媒体和酒店客户参加曲奇制作活动及免费派送曲奇书等活动。

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总经理陈俊先生(右一)为媒体朋友颁发曲奇奖牌
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总经理陈俊先生(右一)为媒体朋友颁发曲奇奖牌

 

酒店团队成员向客人赠送重庆特色曲奇
酒店团队成员向客人赠送重庆特色曲奇

 

酒店客人展示制作的曲奇饼
酒店客人展示制作的曲奇饼

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总经理说:“我们希望这本曲奇书能带给在世界每个角落喜欢希尔顿逸林曲奇的宾客,一个体验来自他们家乡的温暖与舒适味道的机会。在超过30年的时间里,我们已经在全球奉上超过8亿次甜美礼遇,也就是希尔顿逸林酒店标志性的迎宾礼巧克力曲奇。它也一直备受大家的喜爱,而我们的团队成员也一直致力于为每一位宾客带来希尔顿逸林独有的舒适服务和温馨享受 -- 从新鲜烘培的巧克力曲奇开始。同时我们也鼓励入住酒店的宾客能通过一块小小的曲奇,与家人朋友分享旅程中的美好回忆,让这份温暖延续。”

消息来源: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