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果加服务动作频频,多举措布局全国运维

2017-07-17 12:39 5742
互联网智能锁品牌果加智能近来服务动作频频,推行多举措布局全国运维。 果加在不断加快全国分公司体系建设同时,将建立当地备件库、升级建设远程服务中心,构建一张广度与深度双重覆盖的果加服务网,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

北京2017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 -- 互联网智能锁品牌果加智能近来服务动作频频,推行多举措布局全国运维。果加在不断加快全国分公司体系建设同时,将建立当地备件库、升级建设远程服务中心,构建一张广度与深度双重覆盖的果加服务网,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

果加服务动作频频,多举措布局全国运维
果加服务动作频频,多举措布局全国运维

蓝海开启,百亿市场成定局

2017年,互联网智能锁成为智能家居甚至是智能硬件市场的一匹黑马。2016年全国智能门锁出货量在200万套左右,预计2017年将达到500万套,年增长速度翻了一番,这将造就百亿级别的蓝海市场。

作为互联网智能锁行业先行者,果加在刚刚收官的第二季度收获了25万把商用锁订单,刷新了行业成交纪录。在行业技术快速迭代期,果加敏锐把握需求,以快速适应市场的产品打开商用市场大门,并以此投身家用市场,收获不俗。如今,行业技术壁垒日益被打破,果加投入重金建设服务壁垒,开启全国运维布局,以专业、可信赖的服务为利器从行业竞争中突围,赢得用户认可。

双管齐下,果加将持续升级现场服务与远程服务网

果加在2017年重投入建设自有生产线和运维体系,在良好的产品体验基础上,全国分公司、专业服务团队等措施落地,有效提升了响应时效和服务质量,为品牌增值。果加依托各分公司的区域服务链条,将构建一个覆盖全国的运维网,将商务和现场服务触角深入大城小市。未来,果加将持续建设线下运维网的同时,升级远程服务中心,进一步提高服务时效。

了解果加线上、线下的全国运维布局,也不难理解果加为何在激烈竞争中异军突起,与万科、绿地、恒大、自如、途家等TOP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并收获单季度25万把的新纪录成绩。

未来,果加将持续围绕市场需求进行创新深耕,为市场提供更多优质产品与服务,为推动互联网智能锁行业健康发展尽一己之力。

消息来源:果加智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