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合利华:带娃上班可以有!

2017-07-14 15:07 10807
近日,“联合利华亲子乐园”开园仪式暨“职工亲子工作室”揭牌仪式在上海虹桥临空经济园区隆重举行,上海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丁巍、长宁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刚、上海虹桥临空经济园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蒋玉仙和联合利华北亚区总裁龙嘉华等出席。

上海2017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联合利华亲子乐园”开园仪式暨“职工亲子工作室”揭牌仪式在上海虹桥临空经济园区隆重举行,上海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丁巍、长宁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刚、上海虹桥临空经济园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蒋玉仙和联合利华北亚区总裁龙嘉华等出席。

联合利华爱心暑托班开班
联合利华爱心暑托班开班

联合利华是上海市首家开办“职工亲子工作室”的外资企业,是响应2017年上海市总工会《职工亲子工作室》的号召,解决儿童暑期“看护难”问题,缓解家长的担忧和焦虑,帮助员工和自己的宝宝们度过一个安心快乐的暑假。工作室由联合利华人事部和工会共同建立,并从今年起开办“爱心暑托班”。通过分龄教育、个体化家园共育方案和精彩的每月主题活动,为员工子女提供健康的成长环境,促进儿童性格和心灵的塑造以及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目前已有75名企业员工子女进入暑托班学习生活。

暑托班由专业的教育机构负责日常运作,场地距离联合利华北亚区总部办公室步行仅3分钟,面积566平方米。不仅配备有优质安全的硬件设施,餐点、班车、保安、保洁等配套服务也一应俱全。3-10周岁的宝贝可以分别进入托儿班、幼儿班、幼升小班和小学班,参与定制化的课程和活动;托管方式机动灵活,长期托管或临时托管皆可,满足不同职工家庭的需求。4岁以上儿童,可随家长乘坐公司的班车上下学。此外,联合利华还充分发挥其人才优势,请爸爸妈妈当老师,为宝贝开设精彩有趣的亲子课程。

联合利华北亚区人力资源副总裁肖琳强调,“员工是联合利华最宝贵的财富,而幸福的员工才能造就成功的公司。‘爱心暑托班’可以提升员工幸福感,既可以解决同事的实际困难,也提高员工对公司的归属感。”

“爱心暑托班”是联合利华“员工幸福感”项目的重要延伸。除此之外,联合利华还一直致力于为初为人父人母的员工提供各项支持,包括:为女性员工提供相关政策与福利咨询;率先设立“妈咪小屋”,为“背奶妈妈”提供便利,鼓励母乳喂养;在医务室配备专业医生,提供医疗及急救支持;每年9月1日开学日提供半天假期送宝宝上学,帮助解决“分离焦虑”;设立心理辅导热线,帮助新手爸妈解决各种困惑;组织育儿课堂和分享会,介绍产孕期女性健康、儿童膳食营养、儿童常见病护理、儿童良好习惯的养成等。

消息来源:联合利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