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液化空气中国与中国石化的新合资公司在京揭牌

7月13日,液化空气中国与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燕山分公司(中国石化燕山石化公司)共同为在北京新成立的合资公司--北京燕山石化液化空气气体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上海2017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 -- 7月13日,液化空气中国与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燕山分公司(中国石化燕山石化公司)共同为在北京新成立的合资公司 -- 北京燕山石化液化空气气体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包括双方公司高层领导在内的40余名嘉宾一起出席了此次揭牌活动。

北京燕山石化液化空气气体有限公司揭牌仪式
北京燕山石化液化空气气体有限公司揭牌仪式

 

北京燕山石化液化空气气体有限公司揭牌仪式
北京燕山石化液化空气气体有限公司揭牌仪式

 

合资双方股比为50:50。合资公司将对现有空气分离装置进行升级改造,以提高设备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另外,液化空气的工程与制造团队将为合资公司设计和制造一套新制氮装置。

合资公司将为中国石化燕山石化公司供应包括氧气及氮气在内的工业气体,日产氧量及日产氮量将分别达到340吨和1110吨。

对于此次合作,中国石化燕山石化公司罗强董事长表示:“我们很高兴与液化空气中国共同宣布成立合资公司。通过将液化空气世界级的安全实践及专业知识与我们在本地市场的运营经验相结合,我们有信心进一步提升我们的核心竞争力,并更好地为行业服务。”

液化空气大中华区副总裁马瑞龙补充道:“该合资公司将我们双方的成功合作提升到了新高度。液化空气中国将继续与我们的伙伴携手推进产业向节能环保方向的转型,并为本地市场的可持续发展做贡献。”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较大的综合型能源与化工公司之一。液化空气中国与该公司的合作较早始于2007年。北京燕山石化液化空气气体有限公司是双方成立的第三家合资公司。

消息来源:液化空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