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为在悉尼机场着陆的澳航 A380 飞机提供卫星精确着陆系统

2009-03-20 14:09 4978

新一代 SmartPath 系统提供更安全、更精确的飞机导航

阿姆斯特丹2009年3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霍尼韦尔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3月17日宣布,澳洲航空公司 (Qantas Airlines) 已获得澳大利亚民航安全局 (CASA) 批准,旗下的 A380 飞机可在悉尼国际机场使用霍尼韦尔 SmartPath 陆基增强系统 (GBAS) 进行星基着陆。霍尼韦尔 SmartPath GBAS 是新一代导航技术,可利用全球定位系统 (GPS) 卫星数据,支持精确进场和着陆,并将数字导航信号传送给飞机系统。

霍尼韦尔与 Airservices Australia 公司就 SmartPath GBAS 进行合作,后者从1999年就开始积极致力于 GBAS 技术的运用,并从2006年11月开始在悉尼机场运营霍尼韦尔 SmartPath GBAS 地面站。澳航波音737机队此前已获准使用 GBAS,迄今为止在霍尼韦尔 SmartPath GBAS 的精确导航下,已在悉尼机场完成了1600多次 GBAS 着陆。空客 A380 首次使用 GBAS 着陆,是于2007年6月在悉尼进行的 A380 试飞中完成的。霍尼韦尔为空客 A380 提供飞行管理系统以及另外11项产品和系统。

目前的飞机使用的是仪表着陆系统 (ILS)。这是一项较老的技术,有会影响航迹灵活性和机场吞吐量的技术局限。ILS 还容易因天气以及包括像 A380 这样的大型飞机在内的障碍物而受到信号干扰。这可能导致机场交通严重中断,造成延误。用 GBAS 取代 ILS,已在美国联邦航空局 (FAA) 的 NextGen 计划和 Eurocontrol 的 SESAR 计划中明确下来,作为改善航空运力的重要驱动力。

-- 悉尼 GBAS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营销与项目管理副总裁 TK Kallenbach表示:“与较老的 ILS 技术相比,霍尼韦尔 SmartPath GBAS 带来了进场的精确性和稳定性,从而使安全性得以提高,这对飞行员来说是一个重大优势。一套 GBAS 就可同时支持多个跑道的着陆作业,从而使拥有一条以上跑道的机场无需配备多套 ILS 系统。这个新型系统将降低购置和维护成本,同时让飞机运营商和机场实现更安全、更高效的运营。”

霍尼韦尔悉尼 GBAS 地面站是霍尼韦尔全球8个 GBAS 地面站之一,2009年公司计划在欧美机场安装更多 GBAS 地面站。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总部位于菲尼克斯(凤凰城),是全球领先的航空航天行业供应商,资产120亿美元,致力于为飞机制造商、航空公司、商用及通用航空、军用、太空和机场运营提供集成航空电子设备、发动机、系统与服务解决方案。

霍尼韦尔国际公司 (Honeywell International) 现有资产370亿美元,是一家在技术和制造业方面占据世界领先地位的多元化跨国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以下业务:航空航天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的自动化控制;自动化产品;涡轮增压器和特殊材料。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莫里斯,股票在纽约证交所、伦敦证交所和芝加哥证交所上市交易。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登录公司网站 http://www.honeywell.com 。

本报道或许包含在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项范围内的“前瞻性声明”。除历史事实以外,以下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他们所相信的其他因素的认知,做出特定的假定与估计。本报道所包含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材料制约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能够影响我们运作、市场、产品、服务和价格的经济、竞争、政府和技术因素。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确保未来业绩和实际结果,其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国际公司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