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VIGYM在英国推出新健身模式PRAMA

这一新模式将在肯辛顿海港俱乐部启用
PAVIGYM
2017-07-04 19:57 16090
国际体能训练概念 PRAMA 宣布已于本月登陆伦敦,亮相于 Harbour Club Kensington (肯辛顿海港俱乐部)。

伦敦2017年7月4日电 /美通社/-- 国际体能训练概念 PRAMA 宣布已于本月登陆伦敦,亮相于 Harbour Club Kensington (肯辛顿海港俱乐部)。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PAVIGYM 是新概念 PRAMA 背后的公司。该公司首席执行官、PRAMA 概念创建者马科斯-雷克纳 (Marcos Requena) 在阐释这一概念时表示:

“在 PRAMA 概念里,跑步机、划船机和健身车这些东西统统都不存在。它是将优秀教练、灯光与音乐和专为训练力量、速度、敏捷性及其它体能的运动相结合。PRAMA能够将互动式屏幕、压力敏感性地面与墙面和灯光相结合,记录心率和进行了多少次全速短跑,并与用户进行互动。”

但雷克纳先生在此申明,PRAMA 并不总意味着有趣和好玩。肯辛顿海港俱乐部的西尼德-约翰逊 (Sinead Johnson) 说:“肯辛顿海港俱乐部是伦敦第一家在健身领域提供新概念 PRAMA 的俱乐部。PRAMA能够让我们为每一个人重新创造不同的体验和标志性方案,让他们在一个空间里酣畅训练。”

詹妮弗-科恰 (Jennifer Coccia) 是纽约市 Asphalt Green 及其 PRAMA 工作室(品牌名为AG6)的健身总监。詹妮弗在描述 PRAMA 方法的优点时表示:“我们之所以选择 PRAMA ,是因为该系统能够根据用户的规划进行调整,它既适合于新手,又适合于我们的精英运动员。在运动员方面,反应时间方面的训练对我们而言极其重要,这是因为在比赛之外训练反应时间难度较大。在过去,能够在室内提供包罗一切的体能训练,甚至可以覆盖孩子,对我们而言非常重要。如今我们使用 PRAMA 这个概念,对我们具有竞争力的青少年队进行训练;在使用后,我们看到他们在赛场内外的表现非常不错。”

消息来源:PAVIGY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