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连君悦酒店圆满完成夏季达沃斯会场餐饮服务

2017-06-30 15:23 9702

大连2017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6月30日,为期三天的世界经济论坛第11届新领军者年会(夏季达沃斯)于昨日闭幕,大连君悦酒店作为本届夏季达沃斯会场内的指定餐饮服务酒店,为来自世界各国政要及与会人士,提供了高品质的餐饮及服务。

服务
服务

“得益于凯悦集团旗下酒店庞大的厨师和餐饮服务资源,我们从北京柏悦杭州柏悦北京君悦沈阳君悦长沙君悦杭州凯悦天津凯悦东莞凯悦长春凯悦上海崇明岛凯悦上海环球港凯悦等11家姐妹酒店抽调主管级以上骨干力量,以确保此次餐饮服务的高品质完成。”大连君悦酒店总经理李俨女士介绍说。

服务
服务

包括大连君悦酒店在内的超百名厨师,以及近200名服务人员,每天24小时在场馆内,为来自世界各地的16000人次宾客准备可口的餐食。为了契合今年论坛的第四次工业革命关于“生物”的主题,酒店特别研制了用蚕蛹粉碎后制作的曲奇、奇亚籽曲奇、荞麦曲奇等与生物紧密相关的食品。更在领军者村的正中间,设置了健康营养吧,提供10余种鲜榨健康果蔬汁,三天共计消耗了近3吨果蔬,其受欢迎的程度可见一斑。200多套不同的菜单,为各国与会宾客提供了更多选择,考虑到与会嘉宾多为外宾,厨师团队充分考虑到宗教及地域餐饮文化的因素,在菜单中增多了清真以及素食的选择,在此基础上,也不忘向国外宾客展示当地及国内饮食特色,肉夹馍、拉面等特色食品均有呈现,更着重推荐了大连当地盛产的樱桃、苹果等特色水果。时值绿茶盛产时分,现场还有专业的炒茶师傅,为各国政要展示绿茶的制作技艺,现场茶香四溢,宾客无不赞赏。

酒店服务人员合影
酒店服务人员合影

3个月的精心准备,3天的精彩绽放,大连君悦酒店的厨师和餐饮服务团队,充分向世界宾客展示了大连的城市魅力与温度,也向世界传递着君悦非同凡响的佳肴飨宴,周到的贴心服务,同享“与君同悦”之快。

消息来源:大连君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