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厨啤酒花园开幕

-星海湾畔的夏日消暑胜地
2017-06-20 09:55 10198
 6 月15 日起,一年一度的乐厨啤酒花园再次拉开序幕,整个夏季的每周五周六晚5:30-9 :00 ,位于大连君悦酒店一层的乐厨啤酒花园,将准时为宾客带来清爽海风、精彩乐队以及世界美食。

大连2017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 --

6 15 日起,一年一度的乐厨啤酒花园再次拉开序幕,整个夏季的每周五周六晚5:30-9 :00 ,位于大连君悦酒店一层的乐厨啤酒花园,将准时为宾客带来清爽海风、精彩乐队以及世界美食。
乐队
乐队

 

烤虾
烤虾

 

大连海鲜
大连海鲜

君悦酒店行政副总厨康师傅热情的向出席啤酒花园开幕的宾客介绍说“根据过去两年的经验,我们发现晚上来啤酒花园吃饭的客人,好多都是一家三口,有很多孩子,所以今年我们特别打造了儿童食品区,为孩子们量身打造适合他们口味的食品。同时,在烧烤的品种上在保留传统德式香肠和脆猪肘的基础上,也增加了传统土耳其烤肉卷,以及我们自己秘制的烤串大连当地海鲜。”

海风轻拂带走阳光留下的燥热,灯光摇曳出海边的生活方式,音乐响起激活内心的火热。来自菲律宾的3人乐队,用高亢的歌声和动感的节奏,打破静谧,点亮星海湾畔。

乐厨啤酒花园 每周五、周六(风雨天气不开放)
5:30pm-9:00pm
成人每位218*
儿童每位109*

*以上价格以人民币计,需加收15%服务费。

消息来源:大连君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