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izza Hut International带着雄心勃勃的计划进入柬埔寨,旨在为不断增长的披萨饮食文化提供世界一流的体验

Pizza Hut International
2021-08-05 10:00 35793

柬埔寨金边2021年8月5日 /美通社/ -- Pizza Hut International(必胜客)计划于2021年8月在柬埔寨首次亮相,为现代餐饮体验日益增长的柬埔寨人带来世界一流口味的披萨。

Pizza Hut International将于2021年8月在柬埔寨首次亮相。
Pizza Hut International将于2021年8月在柬埔寨首次亮相。

第一家门店将在金边广受欢迎的俄罗斯市场、世博会和商业中心附近开设,未来几个月还将开设两家门店。特许经营合作伙伴United Food Group计划在两到三年内开设30家商店。United Food Group(UFG)是一家本地公司,是柬埔寨著名Park Café的所有者,该餐厅目前有20个营业地点。

“Pizza Hut International很荣幸能与United Food Group合作,在柬埔寨市场开设第一家必胜客,”必胜客亚太地区董事总经理Unnat Varma表示。“我们很高兴能进入具有丰富文化和遗产的柬埔寨。新的Pizza Hut将通过各种渠道提供最现代、最美味的披萨体验,包括店内用餐、递送、外卖甚至数字渠道,为希望品尝美味的柬埔寨人提供体验世界上最美味披萨的最简单方式。”

United Food Group集团首席执行官Heng Sengly表示:“我们相信,Pizza Hut将成为柬埔寨人热衷的披萨品牌,我们的目标是以合适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世界一流的披萨品尝体验。拥有可支配收入的柬埔寨人的人数正在迅速增加,他们正在寻找品牌和产品来提升现代生活方式。”

Sengly接着说道:“许多柬埔寨人过着忙碌的生活,并且有更多的钱用于休闲和高档食品,这是一种新的趋势。这意味着在家吃饭和自己动手烹饪的情况变得不太常见。因此,我们希望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柬埔寨人通过更简单的方式从Pizza Hut获得最美味的披萨。”

消息来源:Pizza Hut International
相关股票:
NYSE:Y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