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拿大出口发展公司 (EDC) 在新加坡设立首家海外融资分公司

Export Development Canada (EDC)
2017-06-29 10:00 12096

预测其对中国企业的新贷款业务将出现强劲增长

  • 新加坡分公司将有助于加拿大出口发展公司中国代表处对中国企业贷款业务的多元化
  • 新任首席代表将专注于于清洁科技、交通运输和医疗健康领域
  • 将与商业银行展开潜在的银团贷款合作,以支持中国企业的贸易主导型业务
  • 新加坡分公司将为目前的上海和北京代表处提供支持和补充

上海20176月29日电 /美通社/ -- 加拿大出口发展公司 (EDC) 是加拿大活跃的官方出口信贷机构,公司最近在新加坡设立了其首家境外全球性分公司,以支持其在华业务的发展。

EDC新加坡分公司可实时处理面向中国企业的业务,完全消除此前联系加拿大融资团队所需的 12 小时时差延迟。EDC 大中华区首席代表刘家万先生表示,EDC 的融资服务因此变得更加快捷高效,这对寻求成长资本或营运资本支持的中国企业来说大有裨益。

通过在与中国相同的时区谈判和实施融资交易,EDC 新加坡分公司拉近了EDC全球性融资业务和中国的企业及项目的距离。新加坡分公司的设立充分说明了中国市场对加拿大与日俱增的重要性。与此同时,EDC 设于上海和北京的海外代表处仍将继续在中国运营和发展业务关系。

EDC 的业务将专注于为那些可能已经和加拿大供应商合作,或将来可能会与加拿大建立供应关系的的中国企业和项目所有人提供融资。EDC 还将在与加拿大出口有直接关系的领域支持中国在加拿大的对外投资项目。

此外,EDC 还将积极寻求机会,与商业银行开展合作,为特定的中国企业提供俱乐部贷款或银团贷款。

中国市场大事件:

  • 2016 年,EDC 利用其全方位的金融解决方案,为 600 多家中国企业提供支持,并帮助促成了中加企业之间总额达 288.1亿元人民币(合56 亿加元)的融资。
  • 目前,EDC 在中国拥有强大的航空航天融资组合,并在 2016 年完成了超过33.4亿元人民币(6.5 亿加元)的直接融资。
  • 中国是加拿大海外直接投资较为活跃的市场。2016 年,EDC 利用其保险和融资解决方案,帮助 39 家加拿大企业在中国市场拓展业务。

先生于2017 6 1 日被任命为EDC中国地区首席代表。此前,他曾在新加坡担任过 4 年的东南亚地区首席代表。调任上海后,他将负责 EDC 在中国的所有业务活动。

“中国经济仍在以惊人的速度不断扩张。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需要资本支持,以实现其成长目标和发展贸易主导业务,刘先生表示,“EDC 为亚洲企业提供了一个稳定且业务遍及全球的融资专家,并且保持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我们不仅提供融资,还会通过引进相关的加拿大技术和专业经验,帮助你的公司削减成本,提高生产力和创新能力。

EDC 在中国关注的行业主要集中在清洁科技、航空航天、汽车以及医疗健康领域。

刘先生表示:EDC 和加拿大政府都深知中国市场的重要性,因此已将增强中加双边贸易和在华投资作为重中之重。设立新的新加坡分公司正体现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而我也很高兴能够带领公司发展这段互利共赢的合作关系。

刘先生于 2008 年加入EDC,他在商业发展、风险评估、信用担保和国际贸易融资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2013 3 月他被任命为东南亚地区首席代表,负责 EDC 在东盟地区的总体市场覆盖战略。在加入 EDC 之前,他曾在加拿大、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多个国际金融机构任职,拥有长达 15 年的国际金融行业从业经验。

1979 年以来,EDC一直活跃于中国,是首家在中国建立业务关系的出口信贷机构。EDC 在北京、上海、雅加达、孟买、德里、波哥大、里约热内卢、圣保罗、利马、墨西哥城、蒙特雷、圣地亚哥、莫斯科、约翰内斯堡、迪拜、伊斯坦布尔、伦敦和杜塞尔多夫等地的加拿大外交机构均设有永久代表处。

关于 EDC

EDC 是加拿大官方出口信贷机构,致力于为从加拿大公司进口、或在其价值链中采用加拿大供货和服务的企业提供金融服务。EDC 融资可通过双边或银团企业渠道,用于满足资本支出和/或项目金融需求。作为官方机构,EDC 遵守商业原则,以合作伙伴优先的理念,与企业金融机构开展合作,帮助其分担风险并为加拿大贸易创造更大交易能力。EDC 致力于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充分考虑其交易带来的环境和社会影响。

消息来源:Export Development Canada (ED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