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和集团敬贺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0周年呈献特备活动

光影汇演耀维港 “港魅-港情”显爱心
信和集团
2017-06-29 09:00 9448
为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0周年,信和集团特别呈献连串庆祝活动与市民同乐。

香港2017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 -- 为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0周年,信和集团特别呈献连串庆祝活动与市民同乐。

信和集团敬贺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0周年呈献特备活动
信和集团敬贺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0周年呈献特备活动

12万颗变色LED灯组成巨型幕墙灯饰  光影汇演耀维港

集团旗下多个临海项目,包括尖沙咀中心、帝国中心、中港城、皇家太平洋酒店及信和广场外墙装上由变色LED圆点灯组成的多媒体幕墙灯饰,合共用上12万颗变色LED圆点灯,总面积超过8,700平方米,演绎闻名世界的大都会景象,加上璀璨烟花,彰显香港的活力和魅力,为是次庆祝活动重点盛事。由2017年6月26日至7月21日,每晚6时至11时,市民及旅客都能在维港两岸多个地方欣赏这一场动感光影汇演,一同祝愿香港繁荣昌盛,欣欣向荣。

欣赏维港两岸璀璨节日灯饰,是港人引以为傲的节庆传统。集团早于八十年代在集团总部所处的尖沙咀东部率先装置大型圣诞新年灯饰,同业其后相继加入。秉承集团的拓新精神,这次光影汇演为香港美丽的夜景增添喜庆,与市民及旅客一同纪念并庆祝这个特别日子。

港魅-港情摄影比赛 以镜头纪录香港魅力情怀

香港是多元文化荟萃和活力充沛的大都会,历史建筑和摩登大厦错落交集,糅合传统与时尚,是摄影师最喜爱地区之一。为鼓励市民一起探索香港各区的独特魅力,信和集团旗下商场:屯门市广场、奥海城、荃新天地、中港城、利东街及黄金海岸商场,将举办港魅-港情摄影比赛,鼓励市民透过镜头捕捉社区中别具特色的面貌与情怀。

是次比赛拍摄设有两组别,港魅-- 香港的城市建筑与自然美景深具特色,一向是摄影爱好者的拍摄主题;港情-- 社区中人事特写,展现社会关爱。参加者只需于6月30日至7月31日期间填妥简单网上报名表格,上载参赛相片,并提供相片的标题、地点及简单描述,即可参加比赛。详情可参阅 http://HKPhotoContest.sinomalls.com

由专业摄影师组成的专业评审委员将以构图、拍摄技巧及主题配合度作为评审准则,从入围作品中选出两个组别各冠、亚、季军及五名优异奖,奖品包括摄影器材及购物礼劵。


跟摄影达人探索香港社区情与景

爲了配合摄影比赛活动,信和集团旗下商场请来着名摄影师梁威恒先生于7月带领摄影爱好者游览香港不同地区,探索摄影热点,分享讲解摄影的入门技巧,并即席示范。有兴趣参加的朋友可密切留意各商场的Facebook 及商场内的宣传资讯。


屯门市广场及黄金海岸商场

荃新天地

奥海城及中港城

利东街

摄影工作坊参加方法

赞好两个商场的Facebook 并参加游戏,即可登记

顾客只需在商场用以港币200元或以上的电子消费单据即可登记两位朋友一起参加

赞好两个商场的Facebook 并参加游戏,即可登记

追踪利东街的instagram并参加游戏,即可登记

摄影工作坊日期

7月8日

星期六

7月9日

星期日

7月15日

星期六

7月29日

星期六

摄影地点

黄金海岸及龙鼓滩

白楼、丽都湾、汀九湾

青马大桥桥底、中港城黄金色建筑及海滨长廊

湾仔电车路、北帝庙、蓝屋、利东街、湾仔街市、太原街

善用资源  关爱社群

为让更多市民参与善用资源的环保理念以及关心社会上有需要人士,信和集团旗下商场将在7月份举办二手相机回收及送赠活动,把部分回收相机通过基督教励行会送赠予低收入家庭的小朋友,藉此希望培养他们对摄影的兴趣及善用物资记录生活点滴另外基督教励行会也会在旗下社区商店售卖部分二手相机,为未来社区活动筹集经费。

Sino Gig香港组曲庆回归

信和集团商场的现场音乐表演节目Sino Gig将于7月期间邀请本地音乐团体在各特定商场为市民献上耳熟能详的香港组曲:

日期

时间

地点

表演团体

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

3时至4时

利东街中庭

心信弦乐团

2017年7月2日

星期日

3时至4时

利东街中庭

心信弦乐团

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

6时至7时

黄金海岸商场中庭

薛德勇

2017年7月16日

星期日

2时至3时

奥海城2期

The A Players

Another Kitchen

享乐团3 Think

The Flame

按此下载高像素照片。

消息来源:信和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